退休老人給醫院的感謝信

威海國安醫院:

各位領導好!

我是來自深圳的一名退休幹部,現年68歲,本應是與家人共享天倫的年齡,但我的孫子小浩竟然在出生三月後患上了嬰兒痙攣症,每天點頭、愣神上百次,這讓從醫三十餘年的我也束手無策。我知道服藥的副作用對孩子來說太大了;開顱手術治療風險太大,治癒率也不高,還容易留下後遺症;純中藥是治不好被稱為癲癇之王的嬰兒痙攣症的;而那些所謂的純中藥則含有大量的西藥。我還知道如果這種病不得到及時有效的治療的話它的致殘率幾乎是百分之百,也就是說小浩的病如果沒有好的方法將其治癒,後果不堪構想。

為了儘快的找到一種好的方法為孩子趕走病魔,全家人想盡了各種方法、通過各種渠道打聽、了解治療嬰兒痙攣症的先進技術,就在全家人身心俱疲的時候,我的同行告訴我說威海國安醫院的孫國安教授發明的分離型腦起搏器是目前世界上治療嬰兒痙攣症最先進的技術,也是世界上治癒率最高的唯一方法,在登錄貴院網站詳細了解這種治療方法並與網上線上專家深入溝通後,得知分離型腦起搏器的安裝是很簡單,手術只是一個方式,手術無需開顱、安全無風險、術後無需服藥、一次性治療終生有效、原來的抗癲癇藥物會慢慢減掉,最終達到不服藥不犯病的目的。我們毫不猶豫的帶著孩子來到了貴院接受了分離型腦起搏器的安裝,術後貴院的醫生為小浩制定了詳細的治療方案,手術後三天之內孩子的發作雖然說大有減少,但還是讓我有一點點的不安,醫生看出我的不安後不厭其煩的一次次耐心細緻的為我們講解其中的原由,還不時的安慰我們,與我們進行及時有效的溝通,讓我們減少了很多不必要的擔心。三天后小浩的病竟然奇蹟般的一次也沒有發作,這讓我們全家欣喜若狂。短短的七天住院期間,每一位醫生都為人坦誠,知無不言,工作細緻認真,為我們不辭辛勞,秉承貴院“以病人為中心”的人性化服務理念,以高度負責的敬業精神,一次又一次進行檢查、治療,急病人之所急;貴院的護士們總是微笑服務,讓我們感到舒心和安心。她們耐心的話語讓我們如沐春風,不愧是病人們的白衣天使。她們對待工作認真負責,許許多多的日日夜夜真正做到了隨叫隨到,減輕了小浩在治療和護理中的痛苦,也降低了繼發感染的可能,一次次提高並鞏固了治療的效果。

在此我對醫院表示衷心的感謝,向貴院的全體醫護工作者表示衷心的感謝!以孫國安教授為首的醫療隊伍一直為我們病人及家屬排憂解難,給了我們全家勝似親人般的關愛。還有許多我們叫不出名字的白衣天使們,在對我小浩的護理過程中一絲不苟,盡職、盡責、盡心、盡力,許多深深的感激之情與敬意不能一一盡述。

最後,請允許我代表全家人,再次向貴醫院全體醫護人員,表示真誠衷地感謝!並致以深深地敬禮!

恭祝醫院、各位領導及全體醫護工作人員事業暢達!身體健康!闔家歡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