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家長給幼稚園教師的感謝信

尊敬的幼稚園教師:

明日就要開園,在準備送孩子上學的時候,我們念叨起了xx上學期在幼稚園的點滴趣事,回憶起大夫山公園之旅,白雲山攀爬競賽,更想起三位老師在幼稚園中對xx耐心、細緻的關懷與照顧,不由得要代表孩子對三位老師致以衷心的感謝!

感謝曾老師,無論何時都能夠對孩子報以燦爛的笑容,對孩子永遠不急不躁——身為家長,僅僅面對一兩個孩子,我們都有耐性全無忍不住呼呼喝喝的時候,何況領著十幾個孩子的老師呢?曾老師對孩子的愛和耐心,不僅讓孩子們喜歡,也成為我們的榜樣!

感謝張老師,對孩子持之以恆的關心和愛護——我們深知,尚未能完全自理的孩子對老師和家長的挑戰有多大。可喜的是,我們看到張老師在幼師的工作崗位上越來越得心應手,與孩子溝通的技巧越來越高,孩子總是嚷著張老師是好朋友!

感謝劉老師,對孩子的照顧無微不至——我們記得,午睡時“畫地圖”後,劉老師總是幫忙收拾清洗髒褲;我們更記得,在孩子放學離校時,劉老師仍不忘摸摸xx是否汗濕衣服,並為xx更換濕衣。這種體貼愛護,真是勝過家長!

點點愛心,滴滴溫情,怎不讓我們感激?由衷的說一聲:感謝你們,敬愛的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