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家長致學校領導的感謝信

北京理工大學的相關領導:

您好!

我要真誠的對學校保衛處治安科的石科長、王老師和黃老師表示深深的感謝!感謝他們真正的急學生之所急,想學生之所想,不辭辛苦盡心竭力地保護學生的人身財產安全!

我是北京理工大學一名普通的學生家長。XX年3月16日星期一,我出差經過北京來學校看我女兒,大概上午9點半不慎在學校將提包丟失,內有貴重物品,價值近萬元。當我發現提包丟失後,急忙到處尋找,但沒有找到,心急如焚的我無奈之下來到學校保衛處治安科。保衛處治安科的石志強科長熱情地接待了我,並認真地聽我將丟失提包的經過詳述了一遍。

時間就是破案的關鍵,治安科的石志強科長立刻帶領王志江和黃曉明兩位老師來到我丟失的地點,在案發地點進行調查,整個調查的過程持續了四個多小時,當時正是中午吃飯時間,為了抓住最佳破案時間,治安科的三位老師也連續工作了四個多小時,都沒有顧得上吃飯。中間我們多次提出讓他們休息吃飯的要求,但是石科長堅持認為偵破調查工作貴在抓緊時機,不能放鬆。這種對工作的認真執著,廢寢忘食的精神讓我們非常感動。在他們的努力下,我丟失的提包終於失而復得。

的確,在僅僅四個多小時的偵查,追款的工作中,我們真切的感受到了整個偵查工作的艱辛。保衛處治安科的老師們處處從維護學生和家長的切身利益出發,辦案不怕困難,不辭勞苦的精神深深地感染著我們。另外,他們對學校和學生利益高度負責的精神,求真務實的態度和敢打硬仗,善打硬仗的優良作風也深深地感動了我們。

我們深深體會到,保衛處不愧是學生老師的保護神。每當我們丟失財產,遇到不法事件的時候,都是保衛處的老師在默默地幫我們追討財產,打擊不法分子,保衛學生老師的人身財產安全。

另外,我也提醒各位同學,請大家在校園裡也要謹慎保管財物,不給犯罪分子留下可乘之機,儘可能地將丟失財務的案件扼殺在搖籃中。一旦丟失,要追討回來非常艱難。

最後,我要對學校保衛處全體老師表示最誠摯和崇高的敬意。

順祝大家工作順利,闔家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