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扶貧開發組的感謝信

致xx駐村組:

春回大地,萬象更新。三月中旬,我們迎來了xx駐村組駐武旗村三萬工作組,兩個多月的接觸了解,兩個多月的辛勤工作,我們真正感受到了工作組送政策、送技術、辦實事、促發展的濃濃情誼。

自三萬工作組駐村以來,xx駐村組黨委高度重視,劉少瓊校長先後兩次親臨武旗,查看現場,調研規劃。在熊丹江主任的帶領下,快速的啟動了各項工作,民情民意調查三次覆蓋,各種溝渠開挖總長近四千米, 開挖蓄水池六個,修建溝渠便橋九個,修建涵閘一座,拓寬路面三百多米……

我們看到,在這些工作的背後,是他們克服各種困難自己安排燒火做飯不擾民;是他們風雨中、泥水裡深入田間地頭搞測量;是他們頂著烈日堅守施工第一現場;是他們放棄雙修、利用中午晚上等休息時間開展民意民情調查;是他們送來了惠民政策和致富金點子……鞋子磨破了,皮膚曬黑了,身體變瘦了,他們沒有怨言。

這一切的一切,飽含了工作組對我們農民純樸的愛,送來的是黨對我們農村殷切的情,千言萬語難以表達我們的感激之意,我們將銘刻於心、感念不忘。

此致

敬禮!

編輯推薦:
救災扶貧感謝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