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代搞笑情書

寶哥哥:

收到你的信很高興,很久以前的事了,你都還記得那么清楚,真的很感動!好些年沒給你們和外婆打電話了,都還好嗎?——主要是一直不知道大觀園的總機號。寶釵姐姐又生了嗎,上次在網上見到你們寶寶的照片了,很漂亮,就是有點象我:)。我去年也懷了一個BABY,我怕影響體型,堅持在聖林肯高級NURSE房剖腹產的,史迪芬擔心我的身體,不過他那裡管得了我?!沒想到我生過孩子體形還那么標準,74:12:89,這都是陳紅姐推薦的脂肪運動器的作用,寶釵姐想要的話,請趕快撥打16898168-2,早買一天,早有一個好的體形,她好,你也好。寶哥哥,不是我說你啊,你看寶釵姐現在做了狀元夫人後胖得哪有個人樣呀,23:89:32,唉,養豬狀元的夫人也不能真象一頭豬呀?!

我給 BABY取的名字叫玉米糊,主要是紀念你的。當年多好啊,你愛青春我愛哭,你讀西廂我翻書。後來你雖然娶了寶釵,我卻一點都不恨你,其實誰願意娶一個得了肺結核的傻女孩呀,況且我老爸林如海也去世了,我敢打賭,你到現在也不知我媽也就是你小姨的名字,唉,咱們兩個也就真象那個誰說的青春期性夥伴一樣。

那天晚上,聽著怡紅院很熱鬧,我是很傷心,其實我早知道是這樣了,紫娟半個月前就辦好了簽證,兩天前就去訂了機票,空中客車頭等艙沒有了,包了一架747,怕你們送來送去的麻煩,也有點惱你,就傳出去說我死了,就象網上的人分手了就說從此再不上網一樣。圍著地球飛了半圈,我們就到了我表姐斯佳麗家的塔拉別墅區了。她在美國發展得非常好,後來的事你們也看報紙了,我個人經營網路原創所獲資產去處在《福布斯》全球排名第三,斯佳麗的二兒子蓋茨排名第一,他為什麼老找中國的麻煩呀?主要是想讓我高興,其實他不理解我!我黛玉也是想讓中國人民富強起來的!

不說這些了,說些近來的事吧。我現在每天的生活是這樣的。早上九點,帶上海去多倫多寵物體操館去跳操,然後在加州大廈8704房室內游泳一小時,中午在紐約名人俱樂部參加宴會。那兒經常可以見到薛蟠的表哥柯林頓(他們家的人都那個樣,離了女人不能活,前些日子剛因拉鏈門事件不做總統)、史泰龍、萊昂那多他們。下午到富人區訪幾個朋友,福特、布希這兩年老多了。晚上到DC區28街女人夜總會,有時上上網,有時就喝點BLOOD MARY想想往事,克萊德曼在一旁彈巴赫、彈蕭邦,讓我心潮起伏,幾乎每個晚上我都被他感動,有時也留他在我200層的包房過夜,史提芬這方面很開明的。

眼看著小布希這一屆也到任了,民主黨、自由黨的朋友都支持我出任下屆總統,從沒見他們這么團結地支持過一個人。我今年171了,連任兩屆後,就將近180歲了,到時再去看你和姥姥。放心,我知道你的那點心思,我會帶幾十箱偉哥回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