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訓感言500字

“每天六點多就起床,睡眠不足,訓練緊張,胃口不好。不過,我倒是越來越健康了,你看我這臉”一個同學苦笑著說。的確,臉是曬黑了,人也瘦了一圈,這七天來的軍訓不是玩虛的。不過雖是軍訓的最後一天,在軍訓場上的卻是一張張絲毫沒有倦怠的笑臉,依舊神采飛揚

練,就這一個字

在烈日下,重複著簡單而枯燥的稍息、立正,在清晨微涼的雨中,齊步、跑步、喊著嘹亮的口號,在飛揚的沙土中,反覆操練著軍體拳的一招一式,這七來天的軍訓生活真可謂煎熬。而教官們也幾乎沒有一個還是好嗓子。在操場上訓練的滋味的確不好受,毒辣辣的陽光肆虐掃蕩,一片陰涼的休息地也沒留下。而我們軍訓的目的就是要從這高中第一課中,不僅要練出個“軍人樣”,還要學會忍耐,學會堅持,學會同甘共苦,學會適應。“軍訓是什麼?練,就這一個字!”一位新生說道。

教官也“瘋狂”

在教官的鼓動下,同學們“放肆”地拉起歌來。“來一個!來一個!”“冬瓜皮,西瓜皮,不唱就是耍賴皮!”於是,《團結就是力量》從這邊拔地而起,那邊《打靶歸來》贏得陣陣掌聲,“周杰倫”才唱罷,“林妹妹”又登場各地風味,經典流行,齊聚一堂,歌聲、笑聲,此起彼伏。短暫的軍訓休息時間成了賽歌會,好不熱鬧!而此時教官也一改往日的一臉嚴肅,和同學們一起“瘋狂”起來:一會兒擔當指揮,一會兒客串主持。同學們自然也不放過教官,“教官,來一個!來一個!”教官們大大方方露一手,雷鳴般的掌聲又再次迴蕩在訓練場上。

走過檢閱台

當數十個方隊以飽滿的精神、整齊的步伐,面帶自信的微笑,高喊著嘹亮的口號,從檢閱台走過時,看台這邊迎接他們的是校領導和老師們殷切的目光和一陣陣熱烈的掌聲。一位新生的家長,站在看台上,看著自己的孩子在佇列中,步伐整齊地走過,欣慰地說:“明天我可以放心的回家了。孩子剛放鬆了一個暑假,真不放心他會不會適應軍訓的生活。不過看他今天的表現,確實有很大的進步,教官們付出了很大的心血,孩子也堅持下來了,我放心了!”

依依惜別情

今天是最後一天我們通常意義上的軍訓了。大家都在感慨,時間飛逝,不即遮擋。雖然在軍訓過程中,同學們老愛抱怨,但到了要和軍訓暫別與教官說再見時,大家真還有些依依惜別之情。心底的文字堵住出口,我已失去表達,字字生澀。

軍訓,就是這么一段難以忘懷的經歷,一份值得永遠珍藏的回憶。軍訓,讓我體驗了這非同尋常的生活,更讓我感受到了人間的這一份真情。這時我才真正想到,就是這生活中的酸甜苦辣,使生活如此美好。

軍訓感言100字

若不經歷一次軍訓,怎知堅毅汗水的重量?怎知肩上擔負著的未來使命的價值?怎知人民子弟兵是以什麼樣的風貌,奮戰於抗震救災的第一線?因此,用軍訓來完成大學中的一次歷練,精神上的一次考驗,期待著從中獲得一些在未來碰到各種困境時可以用來堅強克服的力量,使我給自己的目標。

軍訓感言200字

沖完澡洗完衣服,我已經舒舒服服地在寫日誌啦~ 今天的活動只能算是軍訓準備吧,很輕鬆的。一大早就使軍訓動員,導生給我們展示了去年軍訓的照片。看著照片裡一張張微笑的臉,潔白的牙齒,我想,軍訓真算是痛並快樂著的!比起往年,在六月軍訓真是一大幸事。趁著溫度不高,穿著寬寬大大的軍訓服裝也不算太熱。特別是晚上涼風習習的,真是愜意啊!可是明天就會大不一樣了,不知嚴格的訓練又會讓多少人倒下……加油啊!兄弟姐妹們!我們是充滿活力的一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