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高二年級學生野生的愛爾莎讀後感

有關高二年級學生野生的愛爾莎讀後感

當我讀完《野生的愛爾莎》時,我在悲哀:要是所有人都這樣愛護動物就好了!

《野生的愛爾莎》講述了一個個驚心動魂的故事:愛爾莎與野獅子,第一次放生,愛爾莎打架了,愛爾莎之死。

最感人的一幕便是第一次放生了。

“我們”要讓愛爾莎回歸自然,於是我們在它捕食時走了。第二天我們去找它,它生病了,發高燒,全身腫痛,皮毛毫無光澤,感覺快要死了。我們拚命救護它,讓它盡情玩,六七個星期過去了,它才好。喬伊和喬治不顧一切危險,為了愛爾莎,不惜千方百計救它,而偷獵者卻千方百計傷害它們,因此形成了強烈的對比。現在全球動物數量在急劇下降,偷獵者往往獵殺的動物都是珍惜品種,而不是數量眾多的種類。比如:在非洲,人們一定捕捉斑馬或犀牛;在澳大利亞,人們一定捕殺鴨嘴獸,而不捉兔子;在中國,人們一定捕捉東北虎……

全球的偷獵者們,我問你,你們良心何在?你們是否想過你們是世界的罪人?你們是否想過你們殘殺了多少生靈?你是否想過與動物共存?

你們為何不與動物共存?如果沒了動物,人們就發明不出很多東西;如果沒了動物,雜草就會無休止的生長;如果沒有動物,整個世界會變得毫無生氣;如果沒有了動物,生物鏈將會被永久的破壞……各位同學們,你們是否願意與動物共存?

這篇有關高二年級學生野生的愛爾莎讀後感,就為大家呈現到這裡,希望能對大家有所幫助,希望大家暑假過的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