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生2024年國慶節讀後感:大閱兵感想

高中生2024年國慶節讀後感:大閱兵感想

日月如梭,光陰似箭。60年,祖國走過了風風雨雨的60年。這一路的艱辛,這一路的坎坷,這一路的不斷探究,這60年來我們的先輩們一路奮鬥,一路求索,一路征服,一路開拓,終於造就了今天,偉大的中華人民共和國!今天,是我們可愛的祖國的60歲生日,13億人民們都載歌載舞地為她慶祝生日。在閱兵儀式上,用人民英雄的鮮血染紅的五星紅旗伴隨著響亮的《義勇軍進行曲》在天安門上空冉冉升起。這一刻,鮮紅的五星紅旗如同跳動的火苗一般,在我的心中映著。我終於等到了這一刻,我們敬愛的xx嚴肅的矗立在國產的紅旗牌轎車上,向海陸空三軍問好。“同志們好!”“同志們辛苦了!”這一聲聲響亮的叫聲迴蕩在天安門的上空,猶如春風一般吹拂著每一個人的心。接著,就是閱兵儀式了。一支支精良的隊伍,意氣風發,精力十足,踏著整齊的方步,想著我們走來。然後是檢閱女兵。別看他們都是瘦瘦弱弱的,可踏起步來都是那么的有力道,使外國遊客都眼前一亮,xx也在天安門看台上笑開了花。各種各樣的部隊都展示了他們的實力,更展示了中國的實力,中國在這60年中,不斷改革,不斷突破,超越了本能,終於成為了現在這樣一個實力強大的國家。記得60年前,毛主席站在天安門城樓上。當他用最響亮,最堅定的聲音來宣布:“中國人民從此站起來了!”時,全國人民舉國歡呼。今天,同樣是在這個日子,同樣是在這個位置,胡主席同樣用最響亮,最堅定的聲音來發言時,同樣,全國人民舉國歡呼。如今,中國蒸蒸日上,繁榮昌盛,最為下一代的我們怎能不歡呼,怎能不雀躍?閱兵式的男兵女兵們,都是80後的年輕小伙子小姑娘,他們都那么認真,我們又怎能辜負祖國對我們的希望呢?作為一名中國人,我們應該努力學習,好好報答祖國。祖國的發展需要我們的努力!美哉,我少年中國,與天不老;壯哉,我中國少年,與國無疆!

欣賞完這篇高中生2024年國慶節讀後感,大家是不是得到許多啟示呢?如果你覺得自己也跟他寫的一樣好,那么,就來投稿吧。

高中生國慶節的感想:國慶大閱兵讀後感
高中生國慶大閱兵讀後感:中國,加油
高一讀後感:國慶大閱兵感想
高中生2024年國慶節讀後感:大閱兵感想
國中生國慶節的讀後感:大閱兵感想
國小生讀後感:國慶大閱兵感想作文
六年級國慶大閱兵感想作文600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