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生大個子老鼠小個子貓讀後感400字

高中生《大個子老鼠小個子貓》讀後感400字

小個子貓看見大個子老鼠過馬路。這時綠燈剛滅,紅燈剛亮。大個子老鼠趕緊過馬路。小個子貓想要提醒他:紅燈不能過馬路,但已經來不及了!

一輛小汽車開過來,撞到大個子老鼠身上,把他撞了個跟頭。小個子貓急忙跑過去,要把大個子老鼠拉起來,可是拉不動。還是大個子老鼠自己爬起來了。小個子貓說:”紅燈不能過馬路,你忘了嗎?“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不管你是開車,還是騎電動車,還是步行,都要遵守交通規則。每天,媽媽送我上學,特別是石化路口那,闖紅燈特別厲害,有時候,我就問媽媽人家走你怎么不走呀!媽媽說:”你看是紅燈,“我就和媽媽等綠燈亮了才走。

生命這么寶貴,為什麼還有這么多人存著僥倖的心理,不遵守交通規則呢?

珍惜生命,從自己做起。

這篇高中生《大個子老鼠小個子貓》讀後感400字,就為大家呈現到這裡,希望能對大家有所幫助,希望大家暑假過的開心。

相關推薦:
《大個子老鼠小個子貓》讀後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