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老師對學生評語

67、你熱愛勞動,尊敬老師,團結同學,認真完成作業。希望你在學習上,多動腦思考,自覺學習。這樣你會進步更快的。

68、懂事,聽話時你最大的優點。在學校里,你遵守紀律專心聽講,認真完成作業。如果你能多動腦筋思考問題,課後自覺學習的話,你會更棒的!看你的了,努力啊!

69、在學校里,你尊敬老師,團結同學,積極為班級做好事。這個學期,你的學習有進步,這與你的努力是分不開的。老師希望你繼續努力,爭取更好的成績!

70、活潑好動是你最大的優點。如果在上課時,你能自覺遵守紀律,認真聽課,認真按時完成作業的話,你的學習會進步的。老師想對你說,學習來不得半點兒戲,只有付出才會有收穫。

71、你上課專心聽講,認真思考,積極舉手發言。課後,你自覺遵守紀律,認真完成作業,學習成績很不錯。老師希望你更加努力,多鑽研有關的知識,爭取更好的成績,做到拔尖。

72、你對工作認真負責,是老師的得力助手。每天你在學校認真讀書,自覺完成老師交給的各種任務。學習進步了,老師很高興,希望你繼續努力爭取做得更好。

73、課堂上,你專心聽講,認真思考,積極舉手發言,自覺遵守紀律,認真完成作業,學習成績拔尖。希望你繼續努力,百尺竿頭更進一步!

74、在學校里,你是個聽話的孩子,你很願意幫老師收作業,老師很喜歡你。老師希望你在學習上更加努力,爭取更好的成績;在家裡,認真聽奶奶的話,做個懂事的孩子。

75、在學校里,你尊敬老師,團結同學,自覺遵守紀律,按時完成作業。老師很喜歡你的。希望你在學習上多動腦筋思考,做到不懂就問,你會進步更快的。

、不要學花兒只把春天等待,要學燕子把春天銜來。

4、廢鐵之所以能成為有用的鋼材,是因為它經得起痛苦的磨練。

5、願你是永遠奔騰的千里馬。

6、你聰穎,你善良,你活潑。有時你也幻想,有時你也默然,在默然中沉思,在幻想中尋覓。小小的你會長大,小小的你會成熟,願你更堅強!願你更自信!

7、你用才智和學識取得今天的收穫,又將以明智和果敢接受明天的挑戰。願你永葆一往無前精神。

8、你的天賦好比一朵火花,假如你用勤勉辛勞去助燃,它一定會變成熊熊烈火,放出無比的光和熱來。

9、你有湧泉一樣的智慧和一雙辛勤的手,不管你身在何處,幸運與快樂時刻陪伴著你!

10、以你的自信,以你的開朗,以你的毅力,還有我的祝福,你一定能夠駛向理想的彼岸。

11、你是花季的蓓蕾,你是展翅的雄鷹,明天是你們的世界,一切因你們而光輝

12、高尚的理想是人生的指路明燈。有了它,生活就有了方向;有了它,內心就感到充實。邁開堅定的步伐,走向既定的目標吧!

13、朝霞般美好的理想,在向你們召喚。你們是一滴一滴的水,全將活躍在祖國的大海里!

14、願雲彩、艷陽一直陪伴你走到海角天涯;鮮花、綠草相隨你鋪展遠大的前程。

15、生活的海洋已鋪開金色的路,浪花正分列兩旁搖動著歡迎的花束。勇敢地去吧,朋友!前進,已吹響出征的海螺;彩霞,正在將鮮花的大旗飛舞……

16、有人說:“人人都可以成為自己的幸運的建築師。”願你們在前行的道路上,用自己的雙手建造幸運的大廈。

17、啊,願你們在飛逝而去的時間波濤上,乘風破浪,駛向成功的彼岸!

18、願你像那小小的溪流,將那高高的山峰作為生命的起點,一路跳躍,一路奔騰,勇敢地、勇敢地奔向生活的大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