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老師對學生評語

47、你是個懂事有禮貌的孩子,在學校里,你尊敬老師團結同學,積極為班級做好事。希望你在今後的學習中專心聽講,自覺遵守紀律,認真學習爭取更好的成績。

48、老師知道你非常懂事,非常勤快,也非常想進步。但是光想是沒有用的,貪玩和得過且過是無能的表現。你想成為老師心目中的男子漢嗎?那么從現在開始你就應該發奮學習,自覺遵守紀律。

49、你是個文靜聽話的女孩子,你尊敬老師,團結同學。課堂上你專心聽講 ,認真完成作業。課後,你也能自覺學習。希望你在學習上更加努力,爭取更好的成績。

50、你是個懂事,有禮貌的孩子。對工作你認真負責,熱愛班集體積極為班級做好事。與同學團結合作,友好相處,按時完成作業,成績不錯。如果你能自覺的學習多花點時間在學習上,你會更優秀的。

51、你是個機靈,活潑的男孩子。課堂上,你積極舉手發言,樂意參加 各種有益的活動,積極為班級做好事。不過老師希望你在紀律上約束好自己,自覺地學習,那樣你會更棒的!你能克服缺點嗎?

52、你是個聰明的孩子,熱愛學習,思維敏捷,反應快,喜歡錶現自己。在紀律上有進步。如果你能在紀律上更嚴格要求自己,自覺學習你會更棒的!

53、你是以為聰明,活潑的男孩,每一節課,你都專心聽講,大膽舉手發言,按時完成作業,工作認真負責。老師同學都喜歡你,希望你百尺竿頭更進一步

53、對待老師彬彬有禮,對待同學熱情大方。入學始,你就給老師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你具有良好的文學功底,你的日記富有文采,你的文章熱情洋溢,你的生活充滿詩意。你具有靈活的頭腦,但卻沒有很好的把握自己,在學習的征途上,還有很長、很艱苦的一段路需要你去征服,拿出信心和勇氣,相信你的未來不是夢,用行動和成績來證明你是一名令老師放心,令家長自豪的好學生。

54、想告訴你一句話:人生是一片耕耘地,不同的生活犁尖,耕出不同的人生深度。真誠的希望,你能利用生活犁尖,開創一片無悔的田園。

55、在老師的心目中你學習自覺、活潑好動,在同學的心目中你成績優良、素質過硬,是一個德才兼備的好學生。生活中的你能夠較好的認識到學習的重要性,但有時卻不能嚴格要求自己,有時活潑好動的特性占據上風,影響了你的進一步發展,實在是令人感到遺憾。

56、人生如同一張棋盤,而我們則是盤中那顆顆棋子,每走一步都要經過深思熟慮。我真誠的希望在人生的棋盤上,你能穩妥地走過成功的每一步,為你的國中三年贏一盤好棋!做一名令老師放心,令家長自豪,令同學佩服的好學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