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算機科學與技術自我簽定

轉眼間,快畢業了,又要到如何寫自我鑑定的時間了。三年的大學生活,學習計算機科學與技術專業的我,雖然沒有男兒體魄,然而卻有男兒鬥志,有男兒吃苦耐勞的精神。在這個畢業之際,我將我的計算機科學與技術自我鑑定寫於此:

三年的校園生涯和社會實踐生活中,我不斷的挑戰自我、充實自己,為實現人生的價值打下堅實的基礎。我利用課餘時間廣泛地涉獵了大量科技、哲學、軍事等方面的書籍,不但充實了自己,也培養了自己多方面的興趣和技能。更重要的是,嚴謹的學風和端正的學習態度塑造了我樸實、穩重、創新的性格特點

通過三年系統的學習,我已經掌握了作為一個計算機專業學生所必須具備的專業理論知識和實際操作技能。熟悉vb、java、c、j2ee等程式語言;熟悉資料庫sql、access。掌握了網頁製做(dreamweaver、flash mx、fireworks mx)和圖像處理 (photoshop cs、autocad)等軟體。熟悉資料庫sql、access的開發與維護。而硬體方面,熟練掌握計算機的組裝、維護等技術。

努力培養自己良好的思想道德修養,堅定的政治方向,熱愛祖國,熱愛人民。熱心參加學校的公益宣傳活動及愛國主義活動,曾到**市福利院進行獻愛心活動。獲得過“學雷鋒青年志願者活動積極分子”稱號。

擔任團支書、宣傳部長期間,為班上,為學校宣傳部做了大量的工作,認真負責,積極地培養了自己的社會實踐能力、組織、領導、協調和團體合作能力。被評為“優秀共青團幹部”和“優秀學生幹部”。在負責校攝影協會外聯工作期間,更是很好地做了大量實踐工作,深入了解社會,使自己的公關處事能力大為提高。

對平面設計有濃厚的興趣,具備豐富的創意。

興趣廣泛,愛好各種文體活動,積極鍛鍊身體。最愛籃球、攝影、健身。

三年的磨練,使我擁有了一副健康的體魄,專業的計算機知識,刻苦耐勞、不畏困難、勇於拼搏的意念;勤奮誠實、熱情助人的良好品質;較好處理人際關際,處事冷靜穩健,能合理地統籌安排生活、工作中各事務的能力;高度的責任感和團隊精神精神。俗話說:朝夕耕耘,圖春華秋實;十年寒窗,求學有所用。因為年輕,我激情彭湃,活力無限,但年輕也意味著欠缺經驗,缺少磨練,還需要前輩的指點和自己不斷的努力。

以下便是我的畢業生個人自我鑑定,我會帶著一腔熱忱,全力投入工作,熱情生活,讓青春無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