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美術畢業生個人鑑定

本人在幾年中系統學習了藝術學、教育學、中外美術史、美術概論、中外畫論概要、古文字學與古代漢語、美術考古學基礎、書畫鑑定概論、美術與攝影基礎等課程。

通過幾年的學習,本人具備以下幾方面的知識和能力:

1.全面理解和掌握美術學的專業基本理論和基本知識;

2.運用辯證唯物主義和歷史唯物主義的基本方法去闡述美術發展的規律;

3.具有較好的藝術鑑賞能力、邏輯思辯能力、綜合分析研究能力、理論表達能力;

4.了解和關注美術學的理論動向及前沿課題;

5.掌握文獻檢索、資料查詢的基本方法、具有一定的科學研究能力和實際工作能力。

政治方向,我積極地向黨組織靠攏,使我對我們黨有可更為深刻的認識。本人遵紀守法、愛護公共財產、關心和幫助他人,並以務實求真的精神熱心參與學校的公益宣傳和愛國活動。

學習上,我熱愛自己的專業還在書法和體育運動都獲得好成績。除了在專業知識方面精益求精外,能有更大提高。

生活上,我最大的特點是誠實守信,熱心待人,勇於挑戰自我,時間觀念強,有著良好的生活習慣和正派作風。由於平易近人待人友好,所以一直以來與人相處甚是融洽。

工作上,對工作熱情,任勞任怨,責任心強,具有良好的組織交際能力,和同學團結一致,注重配合其他學生幹部出色完成各項工作,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評。

在今後的日子裡,我會從自身找原因,改進缺點不足,改善學習方法,提高理論水平,在提高自己科學文化素質的同時,也努力提高自己的思想道德素質,使自己成為德、智、體諸方面全面發展適應21世紀發展要求的複合型人才,做1個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紀律的社會主義建設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