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行實習鑑定表個人總結

間流逝,光陰荏苒,一轉眼已經在安國支行度過了六個月的時光。這期間,在單位領導的精心培育和教導下,在我行同事的幫助和支持下,通過自身的不斷努力,不管是思維上、學習上還是工作上,都取得了長足的發展和巨大的成果。

思想上,積極參加政治學習,堅持四項基本原則,擁護黨的各項方針政策,踐行黨的民眾路線,自覺遵守各項法規。

學習上,在實習期間,我一直嚴格要求自己,遵守銀行的各項規章制度,盡心盡力地履行自己的工作職責,認真及時地做好每一項工作任務。無論走到哪裡,都嚴格要求自己,認真鑽研業務,虛心向人請教。在實習期間,我先後在辦公室和事后綜合進行實習,並在完成本職工作的前提下虛心向其他崗位的同事和前輩學習請教相關業務,並在實習期間通過了反假幣考試,使我的業務水平顯著提高。

工作上,注意個人形象,爭取每天給客戶以全新的精神面貌。秉承以客戶為中心,為客戶提供全面,快捷,優質的服務,是客戶乘興而來,滿意而歸。

總體來說,我對自己這段時間的自我評價是比較滿意的。但是,和我行的領導,前輩,先進比起來,我還差的很遠。在今後的工作中,我要虛心向他們請教,努力向他們學習,以他們為榜樣,激勵自己奮發向上。在今後的日子裡,我將繼續磨鍊自己,團結同事,以飽滿的精神狀態,迎接新的挑戰。努力為保定銀行的發展貢獻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