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Party中魅力四射

每一個赴party的人,都希望自己的一舉一動能牽動周遭人士的目光,閃耀著魅力的光環。以下幾條訣竅,將助你如願以償。

別打扮得像個暴發戶

誰都希望自己是派對中的主角。但在打扮上,奉勸大家謹記的是:物極必反!除非參加的是一個對服裝有特殊要求的派對,比如假面具派對或者化裝舞會等,否則千萬不要為了追求過度的眩目而有損自己的形象。在任何場合,最重要的還是自然、自在。只要認識自己,知道自己的真正價值,保持自己的獨特風格,你就一定可以充滿魅力。

不要以自我為中心

不要總是圍繞自己展開話題,儘量將話題集中在他人的生活和興趣上,認同他人的觀點或分享他人的秘密都會令他人把你當作知己知音。因為在別人看來,你是信任他的固執己見、咄咄逼人的論調或許會讓別人對你產生敬畏感,但卻難以贏得友誼。

重視和尊重他人

學會記住別人的名字,記住和他(她)最近一次談話的內容,讓他(她)感覺到自己在你眼裡是獨一無二的。記住這一點,就會令你變得人見人愛,擁有無盡的親和力。當面讚美別人,要自然且發自內心。仔細聆聽別人的談話,並表達你的關注,這會讓別人對你產生信任感。

樂觀友好地對待別人

與親密的好友交談時,儘量靠近他,並非常自然地拉拉他的胳膊、拍拍他的肩,表達你的親和力。永遠展露你迷人的微笑,向你遇到的每一個人問好,用你的熱情和友好去感染你身邊的每一個人,你的魅力會因此而悄悄綻放。

欣賞和表現自己

一個焦慮、害羞、缺乏自信的人或許很容易博取同情,但卻絕無魅力可言。一個懂得欣賞自己,並善於通過形體語言表達出來的人,一定可以贏得大家的關注和好感。記住:站立時一定要挺胸收腹,良好的站姿將會讓你看起來更加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