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項目招標公告例文

招標工程項目編號: (項目編號)

1、(招標人名稱)的(招標工程項目名稱),已由(項目批准機關名稱)批准建設。現決定對該項目的工程施工進行公開招標,選定承包人。

2、本次招標工程項目的概況如下:

2.1〈說明招標工程項目的性質、規模、結構類型、招標範圍、標段及資金來源和落實情況等〉;

2.2工程建設地點為(工程建設地點);

2.3計畫開工日期為(開工年)年(開工月)月(開工日)日,計畫竣工日期為(竣工年)年(竣工月)月(竣工日)日,工期(工期)日曆天;

2.4工程質量要求符合(工程質量標準)標準。

3、凡具備承擔招標工程項目的能力並具備規定的資格條件的施工企業,均可參加上述(一個或多個)招標工程項目(標段)的投標。

4、投標申請人須是具備建設行政主管部門核發的(行業類別)(資質類別)(資質等級)及以上資質的法人或其他組織。自願組成聯合體的各方均應具備承擔招標工程項目的相應資質條件;相同專業的施工企業組成的聯合體,按照資質等級低的施工企業的業務許可範圍承攬工程。

5、本工程對投標申請人的資格審查採用資格後審方式,主要資格審查標準和內容詳見招標檔案中的資格審查檔案,只有資格審查合格的投標申請人才有可能被授予契約

6、投標申請人可從(獲取招標檔案地址)處獲取招標檔案、資格審查檔案和相關資料,時間為 (獲取開始年) 年 (獲取開始月) 月 (獲取開始日) 日至 (獲取結束年) 年 (獲取結束月) 月 (獲取結束日) 日,每天上午 (獲取上午開始時) 時 (獲取上午開始分) 分至 (獲取上午結束時) 時 (獲取上午結束分) 分,下午 (獲取下午開始時) 時 (獲取下午開始分) 分至 (獲取下午結束時) 時 (獲取下午結束分) 分(公休日、節假日除外)。

7、招標檔案每套售價為(幣種,金額,單位) 元,售後不退。投標人需交納圖紙押金(幣種,金額,單位) 元,當投標人退還全部圖紙時,該押金將同時退還給投標人(不計利息)。本公告第6條所述的資料如需郵寄,可以書面形式通知招標人,並另加郵費每套 元。招標人在收到郵購款後 日內,以快遞方式向投標申請人寄送上述資料。

8、投標申請人在提交投標檔案時,應按照有關規定提供不少於投標總價的___%或(幣種,金額,單位)元的投標保證金或投標保函。

9、投標檔案提交的截止時間為 (投標檔案提交截止年) 年 (投標檔案提交截止月) 月 (投標檔案提交截止日) 日 (投標檔案提交截止時) 時 (投標檔案提交截止分) 分,提交到 (提交投標檔案地址)。逾期送達的投標檔案將被拒絕。

10、招標工程項目的開標將於上述投標截止的同一時間在(開標地點)公開進行,投標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委託代理人應準時參加。

招標人: (招標人名稱)

辦公地址:(招標人辦公地址)

郵政編碼:(招標人郵編) 聯繫電話:(招標人電話)

傳 真:(招標人傳真) 聯繫人:(招標人聯繫人)

招標代理機構:(招標代理機構名稱)

辦公地址:(招標代理機構地址)

郵政編碼:(代理郵編) 聯繫電話:(代理電話)

傳真: (代理傳真) 聯繫人:(代理聯繫人)

日期: 年 月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