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業單位招聘公告

為滿足我市事業單位工作需要,根據《河北省事業單位公開招聘工作人員暫行辦法》,決定面向社會公開招聘828名工作人員,其中市教育局所屬教師類350人,市直事業單位綜合類178人,縣、區(市)鄉鎮衛生院類300人。現本就有關事項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則

招聘工作堅持德才兼備的用人標準,貫徹公開、公平、競爭、擇優的原則。

二、招聘人員對象和條件

應聘人員應具備以下基本條件:

1、具有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

2、年齡18周歲以上(1994年12月13日以前出生),35周歲以下(1977年12月12日以後出生),招聘崗位年齡有要求的,按崗位要求年齡確定;

3、遵守憲法和法律;

4、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職業道德;

5、身體健康(參照國家公務員錄用通用體檢標準);

6、具有報考崗位要求的年齡、學歷、學位、專業和技能條件。具體條件按照《邯鄲市xx年事業單位公開招聘工作人員崗位、條件一覽表》(附屬檔案1、2、3)執行。凡涉及到年齡、戶口等需要確定時間的,計算日期截止到xx年12月13日。

曾因犯罪受過刑事處罰的、曾被開除公職的人員,法律、法規規定不得招聘為事業單位工作人員的其他情形人員,不得報考。現役軍人不得報考。在讀的研究生和專接本學生不得以原取得的學歷、學位報考。此外,報考人員不得報考聘用後即構成迴避關係的招聘崗位。

三、招聘程式和辦法

1、報名辦法。此次招聘採取網上報名的辦法。每人只準許報考一個崗位,報名考務費100元。網址:“邯鄲市人事培訓考試網”。

2、報名時間。12月20日8:30—12月25日17:30。繳費截止時間為12月27日17:30。未按時繳費者視為放棄報名。

3、報名注意事項。考生開始報名前,須完全了解本次的招考政策和擬報考職位條件,然後按提示進行操作完成網上報名。完成網上報名的考生,於xx年1月4日9:00至1月6日17:00登錄“邯鄲市人事培訓考試網”自行列印《筆試准考證》。

4、報名實行自律制度。即報名者要對自己所提交信息的真實性負責,凡發現弄虛作假或不符合報名資格條件的,一律取消報考資格。

5、報名考務費減免對象和辦法。享受最低生活保障城鎮家庭的考生、農村絕對貧困家庭的考生,先繳費,待筆試結束的當天下午18:00前到邯鄲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地址:邯鄲市人民路258號),審核並辦理減免報名考務費的退費手續。審核確定符合減免條件的考生,所退費用由邯鄲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退回。具體辦理要求:享受最低生活保障城鎮家庭的考生須提供其家庭所在地的縣、區(市)民政部門出具的享受最低生活保障的證明和低保證(複印件);農村絕對貧困家庭的考生須提供其家庭所在地的縣、區(市)扶貧辦(部門)出具的特困證明及特困家庭基本情況檔案卡(複印件)。

6、報考崗位的招聘人數與報名人數之比要達到1:3,達不到這一比例的,核減該崗位招聘人數直至取消該崗位的招聘,並通知報名考生。

事業單位招聘公告的文章內容就是這樣了,希望對您的寫作有所幫助,更多相關內容請點擊這裡最新董事會決議公告樣本

校園招聘入圍面試人員公告範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