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法定事項公告樣本

廣安地區國家稅務局公告

根據廣安地區行政公署廣署函發(1995)7號檔案的批覆,廣安地區國家稅務局直屬分局於1995年3月1日正式成立,從1995年3月1日起開始運行。現將納稅地址征管範圍等有關事宜公告如下:

一、納稅地址:根據我區地級以上企業分布情況,地區國家稅務局直屬分局在全區範圍內設兩個徵收點。廣安縣境內納稅戶的納稅地點在廣安縣國家稅務局(廣安縣濃洄鎮建設路)辦公大樓一樓,電話號碼:225637;華鎣市境內納稅戶的納稅地點在華鎣市雙河鎮濱河路3號(原華鎣市國稅局集貿稅務所舊址),電話號碼:821531、821831。

二、廣安縣、華鎣市轄區的地屬(含外地辦)以上各類工商企業、事業、行政單位及其所屬經濟實體,均是地區國家稅務局直屬分局的納稅戶。

三、根據廣署辦發(1995)28號文規定,上述納稅戶從1995年3月1日起繳納以下稅種和辦理有關業務:1.增值稅;2.消費稅;3.進口產品消費稅、增值稅;4.中央企業所得稅;5.地方和外資銀行及非銀行金融企業所得稅;6.對境內外商投資企業和外國企業的各項稅收以及外籍人員(華僑、港澳台同胞)繳納的個人所得稅;7.出口產品退稅的管理;8.中央稅的滯補罰收入;9.按中央稅共享稅附征的教育附加;10.國家能源交通重點建設基金,國家預算調節基金;11.地區地方稅務局及其有關部門委託代征的稅款、基金和附加費。

四、各納稅戶自本公告之日起一個月內主動到地區國家稅務局直屬分局(華鎣市徵收管理處和廣安縣徵收管理處)辦理稅務登記證或變更手續(按川國稅(1994)004號文辦);主動到直屬分局規定的納稅地點申報納稅,定期向直屬分局報送財務會計報表和有關資料,違者按有關規定處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