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備供貨協定

1.供方的違約責任

1.1 設備交貨延期,造成設備安裝延期(因需方的原因除外)的,視情況扣減供方契約價款的_____‰~_____‰。

1.2 因設備製造原因或供方責任內的原因,在設備安裝、調試和質保期內發生設備缺陷或質量問題,造成工期延誤或發生質量事故或達不到設計性能要求,由供方負責協調處理並視情況扣減供方相應設備價款的_____%~_____%。

1.3 因供方自身原因使提交的設備技術資料延誤,造成設計拖期,視情況扣減供方契約總價款的_____‰~_____‰。

十三、解決契約糾紛的方式

契約履行過程中發生爭議,供方與需方應及時友好協商解決;協商不成可向需方所在地人民法院起訴。

十四、其他約定的事項

1.銀行保函:

1.1 在需方向供方支付預付款之前,供方需向需方提供與預付款等額的銀行保函。

1.2 設備交貨驗收合格後,保函一次性退還。

2.契約價款的調整:

發生以下情況時,契約價款可予以調整:

2.1 因需方的原因增加或減少設備;

2.2 因需方的原因變更設備,造成設備價格的增減。

3.不可抗力:

3.1 不可抗力是指不能預見、不能避免並不能克服的客觀情況,如:地震、洪水、火災、颱風等自然災害和戰爭、暴亂等社會事件。

3.2 如果契約生效後發生不可抗力事件,從而阻止契約義務的履行,則供、需雙方均不應認為違約和毀約。

3.3 由於不可抗力事件而影響契約義務的履行時,則延遲履行契約義務的期限相當於不可抗力事件影響的時間。

3.4 受到不可抗力影響的一方應在不可抗力事件發生後,儘快將發生的不可抗力事件的情況以傳真通知另一方,並在____日內將有關當局出具的證明檔案提交給另一方審閱確認,受影響的一方應儘量設法縮小這種影響和由此而引起的延誤,一旦不可抗力的影響消除後,應將此情況立即通知對方。

3.5 如雙方對不可抗力事件的影響估計將延續_____日以上時,雙方應通過友好協商解決本契約的執行問題。

十五、附則

1.本契約所指《技術協定》,系指供方、需方及煤炭工業部濟南設計研究院於_____年_____月_____日簽訂的《_____省_____礦井設備技術協定書》。

2.本契約經雙方法定代表人或合法授權代表簽字並加蓋契約專用章後正式生效。

3.供方報價書、相關承諾函與本契約具有同等法律效力。在契約履行過程中的相關會議紀要、來往信函等作為本契約的附屬檔案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4.本契約未盡事宜,雙方協商解決。

5.本契約一式六份,供方、需方各執三份。

供方:(蓋章)______需方:(蓋章)______

地址:______________地址:______________

法定代表人:________法定代表人:________

授權代表:__________授權代表:__________

電話:______________電話:______________

傳真:______________傳真:______________

開戶銀行:__________開戶銀行:__________

賬號:______________賬號:______________

郵政編碼:__________郵政編碼:__________

______年____月____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