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員工2024年終工作總結及2024年工作計畫

公司員工xx總結及xx打算

自從到公司來的那天起,感覺每天都學習到很多以前不懂的東西,這段工作期間雖然還存在很多問題,但還是總結了很多經驗,為此希望對自己工作上的不足能夠得以早日改正:

一:觀念的轉變

觀念可以說是一種較為固定性的東西,一個人要改變自己原有的觀念,必須要經過長時間的思想鬥爭。我當初既然有勇氣選擇美容行業,就要改變在學校時的一些觀念,由原來的被動學習轉變為現在的主動學習等很多觀念。

二:做好自己的本質工作

一個人要做好自己的本質工作,就必須全面的認識自己,了解自己的職責是什麼。我對自己的工作職責作了幾方面的認識。蓮山~課件

1  了解工作流程

初次接手這份工作,感覺非常複雜,我認為學習任何一樣東西都好像在閱讀一篇文章一樣,先要了解其大概,然後理清其層次,再是深入到字詞句的研究。因此,我對我所做的這項具體工作作了一個簡單的概括,把每天必須做的工作,怎樣做到做好,面對這一連串的疑問,我就把自己的工作流程用列表的方式把它羅列出來。

2  注重細節

經過一段時間的工作後,基本流程已經熟悉,但是隨之而來的小問題也就多了,比如說和客人的溝通,員工的談話,該如何委婉,工作中的細節,如何把大問題最小化,把小問題化無,遇到問題就要學會用自己的思維去解決問題,對此,我首先想到的是把此類問題出現的情況了解清楚,再是根據問題去找一個好的解決方法。每天提醒自己和特別的提醒她們要注意哪些問題.

任何東西的改進都是在原有基礎上進行的,在開始的時候,我按照自己的方式解決問題,按照以前的原始的記錄方法解決問題,可後來發現很多問題存在,我根據自己對工作的了解,做了一些改變,這樣就可以更完善。在這項工作中,有很多東西需要自己去發現,去不斷的發現與改變.

三:溝通技巧

溝通是一門技巧,善於溝通是一門藝術,從心理學的角度來講,站在對方的角度去思考問題,可能會收到意想不到的效果,但在與員工溝通時,我忽視了自己的出發點,沒有注意到委婉有力,還有在開始時我沒有注意到說話時內容上要講求言簡易懂.經過一段時間我發現了自己這方面的不足,既然發現了自己不足,就要找到方法進行糾正.

語氣,在溝通時是一個很重要的環節. .以前的我總是說不上兩句就踏著個臉,語氣暴躁如雷,

現在我學會面帶著微笑去和別人溝通,別人也會感受到你的微笑與陽光。

四:善於傾聽

學會傾聽是一個人所必須具備的素質,在生活工作中,我們往往忽視了這個環節.但後來經過提醒與反思,我注意到了這些方面的不足.在魅族工作的這段時間,我學到了很多的東西,可以說在思想觀念上也有一個小小的改變。

每份工作的的性質不同,但是工作中的細節,對工作的熱愛及認真負責是相同的。

希望xx年突破全新的自己,展現一個不同的自我,目標明確。xx我要做最棒的、最優秀的自我,只要我想成功,我就一定能成功,只有懶惰的思想,沒有做不到的事情,加油,加油,加油!xx我要我的家人,我的bb,姐姐,我親愛的他,我的爸爸媽媽,我的親朋好友和我自己身體健康,開心每一天,xx我要賺很多的money,我一定要把之前幾年的money在xx賺回來,xx我要存很多的money,我一定可以,我要成功,我一定能成功,沒有做不到的,只有想不到的,因為我一定要,所以我一定行。

凡事都有好與壞,只要往好的方面想,它就是好的,所以xx,所有的一切都是美好好的,xx我要學會對每一個人好,我要改變現在的性格,改變現在的脾氣,xx我要學會語言溝通能力及專業知識,xx太陽每天都是新的,xx截然不同,期待xx不同的自我,放開心扉期待xx的到來,擁抱xx,對自己說,親愛的加油。

親愛的朋友們,如果你是我的好友就為我加油 ,一起為xx努力奮鬥,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