契約公證書

××契約公證書

()××字第××號 

茲證明××××(單位全稱)的法定代表人(或法定代表人的代理人)×××與××××(單位全稱)的法定代表人(或法定代表人的代理人)×××於××××年×月×日,在××(簽約地點或本公證處),在我的面前,簽訂了前面的《××××契約》。 

經查,上述雙方當事人的簽約行為符合《中華人民共和國民法通則》第五十五條的規定;契約上雙方當事人簽字、印章屬實;契約內容符合《中華人民共和國××××法》的規定。 

中華人民共和國××省××市(縣)公證處 

公證員 (簽名) 

××××年×月×日 

註:1.此格式適用於《中華人民共和國經濟契約法》、《中華人民共和國涉外經濟契約法》、《中華人民共和國技術契約法》規定的各類國內和涉外經濟契約、技術契約; 

2.內容符合《××××法》援引上述三個法及其相應的法律、法規、規章; 

3.有擔保人的,擔保人應在證詞中列明; 

4.當事人為自然人的,應寫明其姓名、性別、出生年月、身份證號碼、住址; 

5.如契約並非在公證員面前簽訂,證詞中“在我的面前”一句不寫。 

頒布單位:國家工商管理局 

頒布日期:19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