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士自我鑑定

光陰荏苒,時光飛逝,彈指一揮間,我即將離開校門,正式走向工作崗位。白衣天使,是崇高和神聖的職業,能成為一名優秀的白衣天使,是我從小的志願。帶著對前途的憧憬和對未來的期盼,我來到了衡陽衛校。這裡有關懷備至、平易近人的領導;這裡有嘔心瀝血、誨人不倦的老師;這裡有勤奮刻苦,積極向上的學生。因此,能成為其中的一員,我感到無比的幸運與自豪!

來到衡陽衛校,我生命的篇章又掀開了新的一頁。在這新的一頁中,我緊握志向的彩筆,在有限的人生畫卷上著下斑斕的色彩,畫上最新最美的圖畫。在這裡,我調上了明麗的色彩,摒棄了心中灰色的不快,陽光般地生活,學習,做人。在生活上,我養成了良好的生活習慣,生活充實而有條理,有嚴謹的生活態度和良好的生活態度和生活作風;在學習上,我嚴格要求自己,憑著對成為一名優秀白衣天使的目標和知識的強烈追求,刻苦鑽研,勤奮好學,態度端正,目標明確,基本上牢固的掌握了一些專業知識和技能,做到了理論聯繫實際;在做人上,為人熱情大方,誠實守信,樂於助人,擁有自己的良好處事原則,能與同學們和睦相處。

通過在學校的學習,讓我懷有了“獨上高樓,望盡天涯路”的高-瞻遠矚;具有了“衣帶漸寬終不悔,為伊消得人憔悴”的執著不懈;,擁有了“驀然回首,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的坦然恬靜。這些品質,我相信在我以後的道路上會給予我諸多幫助。

我不是詩人,無法用詩的語言描繪白衣天使;我也不是畫家,能夠潑墨丹青,用藝術的手法勾勒白衣天使;我更不是個作家,能夠以華麗的詞藻形容白衣天使。但醫者應該是有其魂魄的,醫魂如青松翠柏,經霜愈茂;如滾滾江河,蜿蜒綿長;又如芳竹寒梅,驁桀風霜。

人生路有千萬條,條條通幽處。既然我選擇了,那我就無怨無悔!“海闊憑魚躍,天高任鳥飛”,成為一名白衣天使是我的機遇,也是我的挑戰。在以後的工作中,我要以成為一位合格的白衣天使為奮鬥目標,不斷積累經驗,勤懇工作,想病人之所想、急病人之所急,愛護關心每一位病人,積極與病人進行思想交流,以愛暖其心,為每一位病人插上騰飛的翅膀,讓他們飛脫病魔的利爪,早日恢復健康。

歲月穿林,鐫刻圈圈年輪;風拂水面,漾起陣陣漣漪;雨濕大地,留下點點潤澤。那么,我在這時代的舞台里,在這青春的畫卷上是否又該留下點什麼呢?是的,我當留下自己人生路途中奮鬥不息的身影。

大浪淘沙,方顯真金本色,暴雨衝過,更見青松巍峨!是的,在今後的工作中,我亦將要用奮鬥證明自己。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