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師個人思想、工作、學習鑑定.

本人一貫堅持四項基本原則,忠誠於黨的教育事業,與時俱進,深入領會其下發相關檔案內容,力做思想標兵,把黨的思想精髓落實到工作中的方方面面。

身為一名教師,深感任重道遠,肩負著“托起明天的太陽”重任,切不可得過且過。這就不僅要求我們及時更新思想,緊跟時代發展步伐,而且更需更新教育理念,充實教育技術,落實到課堂中去。從由關注學生成績轉移到關注學生的終身發展上來,從由關注整體的教學轉變到關注個體差異,關注學生的自我學習過程體驗上來···所以,我們不但要有“愛校如家、愛生如子”的胸懷,更要有“與時俱進、勇於創新”的精神;“精益求精、一絲不苟”的治學態度;“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乾”的奉獻目標。

在如上思想的指導之下,深感在教學工作中,心有餘,而力不足也。本著“給學生一滴水,必須自身是大海”的原則,課餘時間,不斷掌握新的教育理念,學習教育技術,熱情積極地投入到工作學習兩不誤的自學考試的洪流中來,夜以繼日,十年鏖戰,終於迎來了黎明前的曙光,在此積極自勉,願在今後的工作中能學以致用,達遊刃有餘之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