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契約書

甲方: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本人(法定代表人)姓名:__________

職務:___________ 性別:__________

地址: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郵政編碼:_________ 電話:________

乙方: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本人(法定代表人)姓名:__________

職務:___________ 性別:__________

地址: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郵政編碼:_______ 電話:__________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契約法》、《中華人民共和國廣告法》及其他法律、法規之規定,在平等、自願、協商一致的基礎上,甲乙雙方就廣告製作達成如下協定:

第一條 具體內容

以甲方廣告設計製作要求(訂購單)為準。

第二條 契約期限

契約期_____年,_____年_____月_____日至_____年_____月_____日

第三條 付款方式

乙方須於當月_____日與甲方核對本月廣告製作清單,甲方必須於每月_____日前支付上月廣告所發生款項,絕不允許以任何藉口推諉。

第四條 雙方責任

(一) 甲方責任:

1.甲方須及時提供乙方廣告設計製作及發布所需的檔案資料,且其內容須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契約法》、《中華人民共和國廣告法》及其他法律、法規之規定,否則因此引發的一切責任乙方概不負責且拒絕發布。

2.甲方須按時驗收設計製作的廣告產品,如因甲方所提供檔案有誤,由甲方負責,如因乙方製作出錯,由乙方負責。

(二) 乙方責任:

1.乙方須按時按質按量完成任務,且派專人跟蹤服務管理,東莞市區範圍外相關費用(如運費)視情節另計。

2.每月對帳須提供契約、效果圖、裝飾發票及照片,保證相關廣告物料製作的真實性及安裝後售後服務。

第五條 違約責任

本契約有效期內雙方均不得隨意終止契約,若甲乙雙方無故單方終止契約,則違約方須當月廣告款項的50%賠償給守約方。

如甲方不能按時支付當月廣告款項,每逾期一天則乙方有權要求甲方按當月廣告款項的2%滯納金支付給甲方,乙方有權追討有關法律責任,一切訴訟費用由甲方負責。

如乙方不能按時按質按量交貨,甲方有權拒收及拒不支付相關款項。

第六條 其他

1.本契約未盡事宜由雙方共同協商解決,並簽訂補充契約,補充契約與本契約不一致的,以補充契約為準,補充契約與本契約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2.合作期間甲方代表確認的訂購單及製作清單、契約屬契約附屬檔案。本契約一式兩份,甲、乙雙方各持壹份,均具同等法律效力。

3.本契約自雙方代表簽字後即生法律效力。

甲方:__________  乙方:__________

代表:__________  代表:__________

電話:__________  電話:___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