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位契約樣本

廣告位契約

甲方:

乙方:

大廈(以下簡稱“xx大廈”)是由xx投資開發公司投資興建、物業管理公司承接物業管理的一個新型綜合樓宇,一期工程由二座層歐式建築及裙樓組成,優越的地理位置以及區域結構、區域環境為乙方企業、企業產品宣傳構築了一個全新的媒體平台。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契約法》及其他有關法律、法規之規定,在平等、自願、協商一致的基礎上,甲、乙雙方就商業廣告位租賃事宜達成以下協定:

第一條 物業的基本情況

大廈位於大街8號,樓高層,設客運電梯台,為商、辦、住宅綜合樓宇。

第二條 商業廣告位租賃項

位於大廈北樓與北裙樓過道路燈桿,數量根,尺寸為:(米)。

第三條  商業廣告位租賃期限

自xx年3月15日起,至xx年6月14日止,計三個月。

第四條  契約期間費用支付

廣告位租賃費計人民幣xx.00元(大寫:人民幣貳仟元整)。

第五條  甲方工作

a)  協助乙方進行廣告體安裝;

b)  協助乙方負責廣告體的日常檢查工作;

第六條  乙方工作

a)將廣告內容製作效果圖,報甲方審核;

b)將公司營業執照複印件、經辦人身份證複印件提供給甲方備案;

c)負責廣告體的安裝、及日常維護;

d)負責廣告發布期間載體安全工作;

d)  廣告內容應符合國家相關法律之規定,因廣告內容失實或違法、違規行為而引發的法律糾紛,乙方自行承擔一切直接和間接責任。

第七條  關子影響原狀及補救措施的約定

廣告體安裝會對所在物業的原狀造成一定影響,乙方應在施工前將方案報送甲方審批備案:契約期滿後如雙方不再續約,應將物業恢復原樣:如不能恢復,應另行制定裝修方案報請甲方同意,並按方案實施,以上所有費用均由乙方承擔。

第八條  契約期滿

契約期滿後,本契約即行終止,屆時,乙方按第七條之相關規定完成有關善後工作後撤場;如乙方需繼續租用,則需提前一個月向甲方提出申請,經甲方同意後,重新簽訂有關契約,費用另行約定。

第九條  提前終止契約的約定

契約執行期間,任何一方不得隨意提前終止本契約;如因城建、規劃以及甲方商業經營等需要必須終止契約時,甲方需提前15天通知乙方;

乙方在廣告發布期間如有違法或違反本契約的行為,甲方有權終止契約的執行。

第十條  違約責任

契約執行期間,雙方必須信守契約;如在契約履行中發生爭議,由甲乙雙方協商解決;協商不成,雙方同意由南通市仲裁委員會仲裁。

第十一條 其   它

本契約未盡事宜,由甲乙雙方另行議定,並簽訂補充協定,補充協定與本契約具有同等的法律效力。

第十二條  本契約共二頁,一式二份,雙方各執一份。

甲方:  乙方:

代表: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