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發布委託書樣本

廣告發布委託書

委託方: ______________________以下簡稱甲方?

受託方________________________以下簡稱乙方?

為了加強合作關係?促進同發展?甲乙雙方本著誠實守信、互惠互利、共同發展為首要原則?就甲方的信息發布及宣傳市場形象事項達成如下協定。

一、委託事項及準則?

1、根據甲方要求?乙方為甲方的產品(品牌/服務)在泰安市地、縣、市、區 提供戶外廣告信息及廣告載體建造維修、維護。此等服務將根據相關法律?法令和有關條例規定進行。

2、乙方應按照及遵守泰安市地區戶外廣告業實際價格上報甲方。

3、甲方可根據乙方所報價格進行市場調研?未達一致雙方友好協商。

4、乙方同意將所有甲方提供之資料及數據保密?未經甲方書面同意?不得泄露機密資料於第三者。

二、合作方式及內容?

1、獨家代理。甲方應按照本協定要求將本公司全部廣告發布委託乙方?在未取得乙方書面同意前?甲方不得在協定有效期間內將廣告業務私自轉交其他公司。

2、乙方應明確詳細的介紹本公司擁有的廣告載體、發布渠道及優越態勢。

3、乙方如有優越載體或到期載體?甲方擁有優先使用權。

三、付款 有關媒介款項?為一期一付制?即一個項目完成後就進行當前項目的結算。

四、雙方正常合作期間?甲方若有新項目的開發?乙方可協助甲方進行信息投放及廣告載體的市場調研工作?甲方進行審核?審核通過後甲方委託乙方實施。

五、甲乙雙方合作期間?乙方不隸屬甲方的管理?但甲方委託於乙方的施工建造項目及發布項目?乙方應積極配合實施?甲方要以市場價為基礎。

六、甲方委託發布的廣告內容須符合國家廣告法及其他有關法律的規定?經雙方認可後確定。

七、本協定雙方應嚴格信守。未盡事宜?雙方另行協商補充?補充協定與本協定具有同樣的法律效力。

八、如有一方不按協定執行?另一方享有單獨終止該協定的權利或向違約方所要相應的經濟損失。

九、如執行過程中出現糾紛?甲乙雙方應協商解決。如協商不成?可提交當地法院進行解決。

十、本協定經雙方簽字蓋章後生效。

十一、本協定一式肆份?

甲、乙雙方各執兩份。

甲方?(蓋章)________乙方?(蓋章)_________

法人代表?(簽字)__________ 法人代表?(簽字)___________

聯繫電話______________? 牆體廣告噴繪膜聯繫電話?__________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