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TV包間服務流程

一、微笑試台,往前站,打招呼(晚上好,歡迎光臨藍蛙,祝大哥玩的開心),坐下來要說“謝謝”。

試台的行銷組員服從安排,無論經理叫多少次都必須去試房。

二、坐下來以後挽著客人自我介紹,在酒沒上來之前先和客人聊會天。

三、酒上來以後,(除經理外,包間所有上台小妹敬客人第一杯酒須滿杯)包間助理帶頭敬客人酒,經理、老總進包間打招呼須

跟杯,且是滿杯。

四、中途接電話、上廁所、抽菸、到別的包間打招呼不得起過五分鐘,打招呼需徵得打招呼包間訂房人的同意,否則被退台,後

果自負。杜絕退台現象(10:00公司收手機,經理、助理、訂房人除外)。

五、助理可以串台,其他人一律不許(串台拿不到小費,公司不予負責,另外沒經過同意串台的,給予串台處罰300元)。

六、中途跳舞:所有行銷人員必須在中場時間跟客人跳舞,不論服務員放幾次曲子,都要去跳。

集體遊戲:包間必須要有集體遊戲,經理帶頭玩遊戲,每天要有不同的集體遊戲,配合包間沖消費。

七、所有的行銷人員不許催客人買單,不許問結束時間。

八、買單前要客人電話號碼(第二天要做服務跟蹤)。

九、客人給過小費還沒走,不許先出包間,沒結束不許換衣服。

十、買單客人要宵夜的必須去(喝得很醉的除外),包間不需宵夜的,把客人送到電梯口並說再見。

註:《包間服務流程》有任何一項違反規定,給予50元/次罰款,屢教不改者部門可視情況而定罰款金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