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銷售顧問個人年底工作總結

一年的工作已接近尾聲,作為剛結束試用期的我,在公司領導和同事的指點幫助下,基本能夠獨立完成本職工作,現將今年工作做以下幾方面總結:

剛到房產時,我對房地產方面的知識不是很精通,對於新環境、新事物比較陌生。在公司領導的幫助下,我很快了解到公司的性質及房地產市場。作為銷售部中的一員,我深深感覺到自己身肩重任。作為企業的門面,企業的視窗,自己的一言一行也同時代表了一個企業的形象。所以更要提高自身的素質,高標準的要求自己。在高素質的基礎上更要加強自己的專業知識和專業技能。此外,還要廣泛了解整個房地產市場的動態,走在市場的前沿。經過這段時間的磨練,我已成為一名合格的銷售人員,並且努力做好自己的本職工作。

看似簡單的工作,更需要細心與耐心。在我的整個工作中,提供各類銷售資料,平凡單調的工作成為了銷售助理的奠基石。通過管理這些資料,讓我從生疏到熟悉,進一步了解公司的房地產項目及相關客戶等工作內容。剛開始由於對房地產知識掌握的不熟悉,常常在接聽客戶電話時,讓我措手不及,銷售部是對外的形象視窗,我們回答客戶的每一個問題,都跟公司的利益息息相關,每說一句話都要為公司負責,為樹立良好的公司形象做鋪墊。在此方面,我深感經驗不足,部門領導和同事都向我伸出了援助之手,給了我很多好的建議和幫助, 及時化解了一個個問題。每接待一次客戶後,還要善於總結經驗和失誤,避免同一類差錯的再次出現,確保在下次工作中有新的提高。

隨著工作的深入,現已開始接觸銷售部管理的客戶工作,電話拜訪、催款是一門語言藝術,這不僅需要好的表達方式,還需有一定的經驗。俗話說:“客戶是上帝”,招待好來訪的客戶是我義不容辭的義務,在客戶心理樹立好公司形象。

就總體的工作感受來說,我覺得這裡的工作環境是比較令我滿意的。第一是領導的關愛以及工作條件在不斷改善給了我工作的動力;第二是同事間的友情關懷以及協作互助給了我工作的舒暢感和踏實感。

總之,四個月來,我雖然取得了一點成績,但離領導的要求尚有一定差距。今後,我將進一步加強學習,紮實工作,充分發揮個人所長,為公司再創佳績作出應有的貢獻。

以上就是我今年的工作總結

查看更多:
2017助理經濟師個人年底工作總結
2017初級經濟師個人年底工作總結
2017淘寶美工個人年底工作總結
2017科研項目個人年底工作總結
2017教育科研個人年底工作總結
2017工程招標個人年底工作總結
2017藥品招標個人年底工作總結
2024年保險業務員個人年底工作總結
2017銷售業務員個人年底工作總結
2017商務助理個人年底工作總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