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計畫項目契約書

項 目 名 稱:

計 劃 類 別:

計畫下達文號:

計 劃 編 號:

項目承擔單位:

項目推薦單位:

益陽市科學技術局制

XX年1月

第一條 益陽市科學技術局(以下簡稱甲方)與項目承擔單位

(以下簡稱乙方)及推薦單位  

(以下簡稱丙方),根據有關法律、法規,為確保完成甲方資助的科技項目,特訂立本契約

第二條 按照益陽市科技計畫管理暫行辦法,市級科技計畫重點項目採取課題制管理,實行首席專家負責制。本項目首席專家和專家組成員為:

類別

姓名

性別

年齡

單位

學歷

職稱

從事專業

首席專家

專家組成員

第三條 本項目執行期為 年 月至 年 月。其主要研究開發內容是:

第四條 本項目完成時的主要成果及水平、技術指標和經濟指標:

1.預期的主要成果(研發的新技術、新工藝、新設備、新產品等,基礎研究為論文、著作等):

2.主要技術指標(項目產品主要性能指標,或技術、工藝的主要技術參數等):

3.主要經濟指標(項目執行期內,本年度和累計實現的新增產值、銷售收入、利潤、稅收、增收節支、創匯等,農業項目包括新增產量,為農民增收節支等):

4.其它指標(人才培養與隊伍建設等):

第五條 本項目實施的進度計畫與階段目標(分年度列出項目實施進度安排及年度主要目標):

第六條 本項目在執行期內,項目經費總投入 萬元,其中乙方自籌資金 萬元,甲方為乙方資助 萬元,丙方配套資金投入 萬元。

甲方為乙方資助的經費分 次撥付,撥付時間:

1. 年 月 日前撥付 萬元。

2. 年 月 日前撥付 萬元。

甲方所撥經費為 償使用。乙方必須保證於 年 月 日前償還給甲方 萬元,不準拖欠。乙方用 作為不可撤銷擔保。乙方按2‰(月)交納資金占用費。如乙方不能如期償還本金,逾期3個月以內的加收10‰(月)的資金占用費,逾期3個月以上的,加收15‰(月)的資金占用費。

第七條 乙方應嚴格按照要求,做到專款專用,嚴禁挪作它用。對乙方因故不能履行契約或違反契約有關規定,甲方有權撤銷或中止契約,並視情況收回經費。同時甲方在今後二年內不再受理乙方的項目申請。

第八條 乙方應按有關要求,於年1月10日前如實向甲方報送上年度項目執行情況統計報表,並接受甲方的監督檢查。

第九條 丙方應按照市科技計畫管理辦法要求,落實有關配套資金,督促乙方按計畫進度實施項目,並對科技周轉金項目及時組織有關經費回收工作。

第十條 契約各方不得擅自變更、修改契約。如發生爭議,應予協商解決,經協商無法解決爭議的,任何一方均可向長沙市仲裁委員會提起仲裁,仲裁是終局的。

第十一條 本契約一式陸份,甲方叄份,乙方貳份,丙方壹份,每份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第十二條 本契約未盡事宜,參照《湖南省科技計畫管理暫行辦法》及相關實施方案執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