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開發契約書

甲方:_________

乙方:_________

上述甲,乙雙方經友好協商一致,達成以下協定。雙方申明,雙方都已理解並認可了本契約的所有內容,同意承擔各自應承擔的權力和義務,忠實地履行本契約。

第一條 契約項目

甲方為乙方開發_________軟體(單機版/網路版)_________套。

第二條 軟體價格,付款方法

1.軟體價格:甲方向乙方開發的_________軟體(單機版/網路版)定價為 _________元人民幣/套。

2.付款方法:在本契約簽定的_________天內,乙方必須向甲方交付軟體定價的_________的定金,即_________元人民幣。軟體由甲方開發完畢,並由乙方檢驗通過後,乙方一次性向甲方付清剩餘的_________軟體開發款項,即_________元人民幣。

第三條 軟體開發時間

在本契約簽定當日起,甲方開始軟體的開發。開發時間為_________個月。即從_________年_________月_________日起至_________年_________月_________日止。經雙方協商一致,可以延長或縮短該期限。

第四條 軟體驗收標準

乙方驗收軟體的標準以雙方合擬的契約附屬檔案功能說明書作為通過的根據。

第五條 售後服務條款及時間

甲方為乙方免費培訓一定人數的軟體使用人員。

甲方提供一年的免費軟體系統維護服務。包括數據整理,備份等。該時間為軟體由乙方驗收通過之日開始的一年。免費服務期滿後,另簽服務協定。

甲方在軟體驗收通過之日起的兩年期間,如對軟體系統進行版本更新,將免費為乙方提供系統升級服務。期滿後,甲方將對有需要的用戶提供系統最新版本的升級服務,統一收取費用。

第六條 乙方運行軟體的電腦硬體設備及作業系統由乙方自行解決。甲方不會替乙方的電腦平台提供升級或維護,並不會為乙方其它軟體著作權等事宜負任何責任。

第七條 乙方在軟體使用過程中,如果要增加契約附屬檔案(功能設計書)之外的其它功能,則要另行支付甲方開發費用;如屬軟體本身質量問題,甲方免費為乙方修正。

第八條 甲方為乙方開發的軟體只能使用在契約乙方單位範圍內。乙方對甲方所開發之軟體產品應作妥善保管,尊重甲方所有的著作權,不得對甲方銷售之軟體產品進行反向工程,反向編譯,反彙編或出租。否則乙方願意承擔由此給甲方帶來的一切損失,甲方保留追究乙方法律責任的權利。

第九條 其它

1.甲方只負責開發軟體,乙方使用該軟體做其他事務,後果由乙方承擔。

2.除在不可抗力或雙方協定的情況下,本契約書不能取消。

3.如雙方在契約期內有任何爭議,應友好協商解決。若協商不成,可提交深圳市經濟仲裁機構促裁。

第十條 本契約一式兩份,甲乙雙方各持一份。

第十一條 本契約從契約簽定日起生效。

甲方(蓋章):_________乙方(蓋章):_________

代表(簽字):_________代表(簽字):_________

_________年____月____日_________年____月____日

簽訂地點:_________簽訂地點:__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