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業演出契約書

甲方:

乙方:藝術表演團體

一、演出內容、時間、地點、場次:

1、甲乙雙方經過相互協商,決定舉辦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演出時間定於:

3、演出地點:

4、演出場次:

5、演出裝台、排練時間:

二、演出費用:

1、甲方向乙方支付演出費__________元,舞美製作費__________元,總計__________元(不含交通費、道具運輸費及食宿費)。

或:甲乙雙方按__________的比例分配票房,票價檔次為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演出場地由_____方負責,演出的營業稅由_____方負責。

3、演出的宣傳由_____方負責,演出的節目單印製由_____方負責。

4、演出道具由_____方提供,演出燈光由_____提供,演出音響由_____提供,演出布景由_____方提供,演出服裝、化妝由_____方提供,演出樂器由_____提供。

5、演出器材的運輸費由_____方負責。

6、演出從北京至________的往返交通費由_____方負責,其中飛機票_____張,火車軟臥票_____張,火車硬臥票_____張。

7、演出總人數為_______人,在演出期間的當地住宿費由_____方負責,住宿標準為三星級以上賓館,其中單人標準間_____間,雙人標準間_____間。

8、演出人員在演出期間的當地餐費由_____方負責(用餐標準及時間見附屬檔案)。

三、結款方式:

1、甲方在契約簽定後________內向乙方支付定金________元,全部款項在________內結清。

四、其它權利與義務:

1、甲方有義務按上述議定事項履行自己所承擔的經濟責任與其它保證條件。

2、乙方有義務按雙方議定的節目單內容高質量地完成演出。

3、甲方或任何第三方如需對演出進行錄音、錄像須事先徵得乙方同意。

五、違約責任:

1、甲方如未按上述契約約定履行自己的義務,造成影響演出的情況,一切後果由甲方 承 擔,並須向乙方賠償簽約金額的100%,分成演出則須向乙方賠償全部票房中乙方所占比例份額的100%。

2、乙方如違反契約,擅自變更演出時間、內容,一切後果由乙方承擔,並須向甲方賠償簽約金額的100%,分成演出則須向甲方賠償全部票房中甲方所占比例份額的100%。

六、互不承擔責任:

1、 如因不可抗拒的因素,如戰爭、災害等導致演出不能進行所造成的損失,雙方互不承擔責任。

七、契約生效:

1、本契約一式兩份,甲乙雙方各執一份,自雙方代表簽字蓋章後生效。

2、本契約未盡事宜,可由甲乙雙方共同協商達成補充協定,補充協定中如有修改本契約的內容,以補充協定為準。

八、爭議解決辦法:

1、 本契約在履行中如發生爭議,協商不成時,任何一方均可向單位所在地或契約履行地的契約仲裁委員會申請仲裁,或向人民法院提起訴訟。

甲 方: 乙 方:

代表簽字: 代表簽字:

蓋章: 蓋章:

地址: 地 址:

開戶行: 開戶行:

賬號: 賬 號:

電話: 電 話:

傳真: 傳 真:

郵編: 郵 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