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全服務契約書

委 托 方: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下稱甲方

詳細地址: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電 話: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服 務 方: 上海琪輝物業管理有限公司 下稱乙方

詳細地址: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電 話: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契約法》甲乙雙方就乙方為甲方提供物業保全服務事宜協商。特簽訂如下契約。

第一條 甲乙雙方職責

1、甲方應制定門衛安全、警衛和人員車輛物資出入等規章制度,並告示全體員工,共同遵守執行。

2、甲方應完善乙方責任區內的警衛安全設施,配置必要的保全器材、設定良好的照明等。

3、對保全責任區內的重點部位,甲方應安裝報警設施。

4、乙方的保全員因搶險救災和與違法犯罪作鬥爭而發生的傷殘事故,甲方有提供搶救的義務,並視情給予一定的經濟補償。

5、乙方對保全員應嚴格隊伍管理、嚴格業務培訓、嚴格執勤要求、嚴明紀律作風。

6、乙方委派的保全員為甲方負責門衛值勤和夜間巡查任務(凡只有一名保全員值勤的其職責主要在門衛)憑出門單查驗放行物資,來客須查驗證件、辦理出入手續,按甲方的規定協助做好員工出入門衛的手續。

7、乙方委派的保全員在夜間進行安全巡查,做好防火、防盜等工作,如發現可疑人員或發生案件時,立即告知甲方值班人員或向警方報案,同時要保護好現場,並詳細記錄備查。

8、保全員受甲乙雙方以乙方為主的雙重領導,遵守甲方的有關規章制度,受甲方業務檢查、指導和督促,如有違反乙方應參考甲方意見視情處理。

9、若乙方派出的保全員不符合或不勝任甲方工作要求,乙方應重新派出保全員。

第二條 力量配備

1、乙方派駐甲方物業保全員____名,其中隊長____名,保全員每日按_____執勤,其中早班____名,中班_____名,夜班______名,隊長負責隊伍管理,執勤管理,為便於有效管理,通常情況下隊長以日班為主。

2、保全員上崗執勤時統一穿著,配戴琪輝物業保全胸章。

3、隊員因病事假等原因而缺崗,由乙方調度安排,如超過每周40小時工作制的逾時加班和國定節假日加班,按勞動法有關規定,由乙方支付加班費,如甲方需要保全員承擔超契約規定的服務項目,應該甲乙雙方商定後實施。

第三條 經濟核算

1、經甲乙雙方商定保全服務費,隊長一名每月責任管理費人民幣_______元,隊員每人每月人民幣________元,共_________人次保全員的保全服務費連同隊長責任管理費每月合計人民幣__________元,甲方應在當月10日憑乙方開具的發票或收據將款匯入乙方銀行帳戶或交付轉帳支票。

2、國定節假日加班費每人每8小時值勤收費__________元,本契約期內共有_____個工作日,________人次總計__________元,在本契約生效後的第一個月內一次性匯入乙方銀行帳戶。

3、一伙食補貼每人每月________元,共_______名保全員合計________元,連同每月的保全服務費一併匯入乙方銀行帳戶,有乙方如數發給保全員。

4、凡今後國家指令增加工資(包括職工調資、物價調整等)由甲乙雙方協商在下一契約期間酌情調整。甲方對保全員在生活福利等方面在可能的條件下予以關心照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