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典禮儀契約書

甲方 乙方

新郎姓名: 電話: 地址:

新娘姓名: 電話: 電話: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契約法》、《中華人民共和國消費者權益保護法》,為明確雙方權利義務,經雙方協商一致,在自願、平等的基礎上達成如下協定,共同遵守。

委託服務概況

甲方為其於XX年10月6日在 豐源酒店 多功能廳(6樓)舉行婚禮,委託乙方進行婚禮慶典服務。

服務內容總價為人民幣(大寫) 即 元(小寫)。

雙方權利務 第一條、乙方權利義務

乙方必須嚴格遵照本契約附屬檔案的內容,履行甲方提出的各服務程式和標準要求。

乙方必須以文明禮貌的服務態度,安全、有效、及時、保質保量完成服務事項。

第二條、甲方權利義務

甲方在訂立本契約時,須仔細閱讀本契約條款內容。

本契約生效後,甲方必須按約定服務事項費用合計總額的10%,即 元向乙方交納定金;攝影、攝像、司儀見面,策劃完成後付20%即 元;待婚禮完成後付餘下的70%;增加項目簽訂變更單,增加部分付清100%即 元;雙方款項往來均應出具數據,結束後乙方向甲方開具統一發票交甲方。

甲方有義務積極配合乙方履行本契約及附屬檔案。

違約責任

第三條、乙方在履行本契約過程中,未按本契約約定的時間、地點及工作人員無故缺席,由此給甲方造成的損失,甲方有權要求乙方按本契約中該項服務收費價的300%賠償。

第七條、因場地、攝影、攝像、司儀、化妝等服務質量發生爭議,雙方同意交由大連消費者權益委員會評估中心鑑定評估。按調解雙方同意後的約定,賠償甲方的損失;否則,由甲方自行承擔責任。

第四條、甲方違反第二條,乙方有權立即終止服務,並要求甲方承擔由此產生的違約責任,並賠償損失。

第五條、適用法律及爭議解決

本契約的訂立,效力,履行,解釋均適用中國的法律、法規及重慶市的地方法規。

第六條、契約權利義務的轉讓

甲方同意乙方在不可抗力事件下將本契約中乙方的部分權利和義務轉讓給第三人,如該轉讓給甲方造成損失的,該實際損失由乙方先承擔,然後甲方協助乙方代為求償。

第七條、不可抗力

在本契約有效期內,任何一方對於不可抗力事件所直接造成的延誤或不能履行契約義務不需承擔責任(必須出示有效證明),但該方應採取必要措施以減少造成的損失。

-----

接受服務者(甲方):

提供服務者(乙方):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契約法》、《中華人民共和國消費者權益保護法》及有關法律法規,經雙方協商一致,簽訂本契約。

為使契約內容具體明確,請在本契約及附屬檔案有關條款中選定的項目前打“√”,未選擇項目請划去。本契約各項目如有需要可另附圖片說明。

第一條 服務時間、地點

婚禮儀式舉行時間: 年 月 日 時 分

婚禮儀式舉行地點: 市 區 路 弄 號

第二條 服務項目及報酬

總服務報酬為人民幣 元(大寫) 其中各分項目(內容見附屬檔案)及相應報酬如下:

□婚車使用 元 (大寫)

□化妝服務 元 (大寫)

□紀實攝影 元 (大寫)

□紀實攝像 元 (大寫)

□其他服務項目 元 (大寫)

第三條 服務報酬支付期限

第一期 甲方應在本契約簽訂之日起 日內支付總服務報酬的 %即 元;

第二期 日前支付 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