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信息服務契約書

甲、乙雙方在平等自願的基礎上,乙方為甲方提供商務信息服務事宜達成契約如下:

一、服務內容

乙方向甲方提供服務,開通此服務的國內國際價格行情,動態,新聞等信息服務。

二、服務時間

本契約有效期限為_________年,_________年_________月_________日至_________年_________月_________日,自本契約簽署之日起計算。

三、服務費用

甲方註冊成為本網信息服務,會員的服務費為人民幣大寫_________元整/年;付款方式為電匯;_________年_________月_________日之前付清全款,否則此契約無效。

四、甲方職責

1.甲方須對其發布信息的真實性負責,如果造成法律糾紛與乙方無關。

2.甲方所提供任何信息不得含有屬於國家機密或涉及國家安全的內容。

3.甲方不得將乙方提供的信息服務用於非法用途。

五、乙方職責

1.乙方保證甲方許可權的開通,如果造成甲方工作的不便要及時解決。

2.乙方提供信息要及時更新,供甲方作為市場參考。

3.乙方不得隨便更改甲方發布的任何信息及相關資料,如須更改,須提前徵得甲方同意。

4.乙方不得將甲方提供的信息服務用於非法用途。

六、會員帳號,密碼和保密性

1.甲方正式成為乙方的信息會員後,乙方開通甲方會員註冊帳號。

2.甲方非經乙方書面同意,甲方不得向任何三方泄露信息會員帳號及密碼或泄漏乙方提供的信息。否則,本契約將終止。

七、契約的提前終止

如果一方違反了本契約規定的義務,並在合理的期限內未履行義務,另一方有權提前7天書面通知違約方終止本契約

八、不可抗力

如果本契約任何一方因受不可抗力事件(不可抗力事件指受影響一方不能合理控制的,無法預料或即使可預料到也不可避免且無法克服,並於本契約簽訂日之後出現的,使該方對本契約全部或部分的履行在客觀上成為不可能或不實際的任何事件。此等事件包括但不限於水災,火災,旱災,颱風,地震,及其它自然災害,交通意外,罷工,騷動,暴亂及戰爭(不論是否宣戰)以及政府部門的作為及不作為)影響而未能履行其在本契約項下的全部或部分義務,該義務的履行在不可抗力事件妨礙其履行期間應予中止。

九、適用法律和爭議的解決

1.本契約的解釋,履行和爭議的解決,應適用中華人民共和國法律。

2.凡因本契約引起的或與本契約有關的任何爭議,由雙方協商解決。如果協商不成,任何一方均可向有管轄權的法院提起訴訟。

甲方(蓋章):_________乙方(蓋章):_________

授權代表(簽字):_________授權代表(簽字):_________

地址:_________地址:_________

郵編:_________郵編:_________

電話:_________電話:_________

傳真:_________傳真:_________

_________年____月____日_________年____月____日

簽訂地點:_________簽訂地點:__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