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妝品品牌加盟契約書

乙方經調查市場明確定位並熟悉了解xx方案的內容後,向甲方提出設立xx服務中心的申請,經甲、乙雙方友好協商、本著平等互利、共同發展的原則,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契約法》,按照xx方案的條件及規定,甲方授權乙方在_______省_____ __市(縣)__ _____區設立xx服務中心為了明確雙方的權利和義務,特約定以下條款,共同遵守。

第一條:設立授權

一、乙方對甲方的“瑞草堂”系列產品、經營理念和經營模式充分認同,充滿信心。

二、在本契約執行期間,乙方有權使用“瑞草堂健康服務中心”商號、品牌、服務標誌等有關標誌、標籤和招牌。

三、乙方使用甲方標識和經營產品時,不得有損瑞草堂品牌形象和經營其它產品的行為。

第二條:經營方式

一、健康中心設立後,乙方應自行向當地工商行政管理部門申辦營業執照,辦理稅務登記證、衛生許可證,經營範圍必須包括:食品、保健食品,還可附加化妝品、保健器械、健康諮詢服務、信息傳播、品牌推廣等。

二、乙方自籌資金,自主辦理相關經營手續,自主經營,自負盈虧,承擔所有經營債權債務;

三、乙方應配備相應的基本設施,如檢測儀器和電腦、傳真機、電視、dvd等其他辦公設備;

四、乙方經營時必須明碼實價,執行甲方所制定的全國統一零售價格,並應向消費者提供有關收款票據。

第三條:合作方式

一、乙方向甲方出具本人身份證,向甲方提出申請加盟_________省__________市(縣)__________區設立瑞草堂健康服務中心。

二、健康中心購貨按8折配貨,服務費(按產品標價的7%)可以預提,銷予特惠顧客的產品可按6折計入積分獎勵,銷予普通消費者的部分甲方按20%返利。折扣、服務費、返利等均按產品標價計算;

三、乙方一次性購貨達50,000元(按匯款金額計算),由甲方贈送健康檢測儀器一套;

四、累計購貨者,交押金4,000元,由甲方提供健康檢測儀器一套。累計購貨金額達60,000元(按匯款金額計算)時,押金退還,儀器歸健康中心所有;

五、當月銷售達到18,000元及以上,可以再返利3%(產品標價)。

第四條:甲方的權利和義務

一、甲方權利

1、甲方有權根據市場發展變化情況對乙方的貨物品種配備方案提出建設性、參考性意見;

2、對乙方的經營狀況、貨品銷售、庫存、執行價格等情況隨時進行檢查核對;

3、乙方如不按《瑞草堂健康服務中心管理及加盟方案》的規定而與消費者發生衝突,甲方可扣除乙方近期三次進貨所得的返利;

4、乙方如果違反本契約約定,造成甲方企業形象嚴重受損,甲方有權單方面提出終止契約,並有權要求乙方賠償相關經濟及名譽損失。

二、甲方義務

1、按契約規定,及時向乙方提供貨源。

2、為乙方提供店面裝修設計方案和中心區域劃分方案。

3、向乙方提供定期或不定期的專業培訓及相關信息。

第五條:乙方的權利和義務

一、乙方權利

1、依照本契約約定在契約約定地開展瑞草堂系列產品經營;

2、有權擁有甲方所授權特許經營健康中心對外經營過程中所產生的一切合法權益;

3、負責健康中心的人員招聘、業務管理及對外銷售等;

4、有權參加甲方組織的培訓、交流等活動。

二、乙方義務

1、維護“瑞草堂”的品牌形象,實事求是地介紹甲方公司和產品,不做誇大虛假宣傳或其他有損甲方形象的宣傳廣告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