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託管契約書

甲乙雙方就乙方的檔案託管問題,簽訂本協定。

一、乙方自願將檔案委託甲方保管。

二、甲方在本協定有效期內為乙方提供以下服務:

(一)、甲方單純保管乙方要求託管的檔案,除此之外沒有任何人事關係代理的內容,要妥善保管乙方的檔案,及時將增加的材料歸檔。

(二)、按照國家的相關政策,在規定許可的範圍內,協助乙方申報專業技術職務資格的評定。

(三)、人事政策諮詢。

三、乙方在本協定有效期內,應承擔以下義務:

(一)、擁護中國共產黨的領導,遵紀守法。

(二)、根據粵價[XX] 194號文收費標準,乙方應每半年向甲方繳交託管人事檔案費用。

(三)、若是以單位的名義委託保管檔案的:

1、乙方應向甲方提供申請託檔的公函,營業執照副本或單位成立證明檔案及稅務證書原件(各備1份複印件甲方留存),填寫《託管檔案人員登記表》(附後),上述資料須真實無誤。

2、乙方如變更名稱、法人、辦公場所等,須在變更後15天內持營業執照或更名批覆原件到人才中心辦理變更手續(備1份複印件甲方留存);如屬撤銷的,須在撤銷前將託管人員的檔案轉出或要求託管人員個人與甲方簽訂個人檔案託管契約,並將撤銷批覆報甲方留存。

四、違約責任:在本協定期內,如乙方逾期半年不繳交保管費,甲方可單方終止協定。

五、協定期限

(一)、本協定有效期為 年,即從 年 月 日至 年 月 日止。協定期滿,甲乙雙方可續簽協定,如乙方不願續簽協定,須將檔案轉走,否則,將作為無主檔處理。

(二)、本契約自簽訂之日起生效。

六、本協定一式兩份,甲乙雙方各執一份,具同等效力。

甲方:………人才交流服務中心 乙方:

(蓋章) (蓋章)

電話:.. e-mail:

地址:……………………. 地址:

20 年 月 日 20 年 月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