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動契約書(建築裝飾工程公司)

甲方:中國建築裝飾工程公司直屬分公司

地址:北京市朝陽區首圖東路5號御景園1號樓1a室

負責人:

乙方:

性別:

民族:

身份證號碼:

戶籍所在地:

中國建築裝飾工程公司直屬分公司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勞動法》,經甲乙雙方在平等基礎上友好協商,簽訂如下條款:

1.契約期限

1.1雙方同意訂立年期勞動契約,自年月日起,至年月日終止。

1.2試用期自年月日起至年月日止。

2.工作內容

2.1甲方依據工作需要安排乙方工作。

2.2乙方應完成的工作標準在《崗位聘用協定書》中約定。

2.勞動保護和勞動條件

3.1甲方按照實際工作需要和崗位要求,為乙方提供必要的勞動保護用品,配備必要工作設備,並提供保障乙方健康和安全的工作場所。

3.2甲方有義務對乙方進行政治思想、職業道德、專業技能、勞動安全及有關規章制度的教育和培訓。

3.工作時間和勞動報酬

4.1甲方根據行業特點,安排乙方實行標準工作制或不定時工作制。

4.2乙方執行工作制,每周工作6天,每天工作8小時。甲方因工作需要,可以適當延長乙方工作時間或安排乙方在休息日、法定節假日加班,乙方應服從甲方安排,給予乙方一定的經濟補償或相應時間的補休。

4.3乙方從事現場施工的,由於工作性質特殊,需要連續作業或受季節和自然條件限制,實行不定時工作制,給予乙方一定的經濟補償或相應時間的補休。

4.4乙方工資待遇按照甲方相關制度執行。乙方工資元/月(試用期工資待遇按80發放),試用期滿經考核合格的,甲方根據乙方崗位執行工資標準。其餘各類津貼、獎金等發放按公司規定及經營狀況確定。

4.5甲方實行新的工資制度或乙方的工作崗位變動時,乙方的工資待遇按甲方規定予以調整。

5.勞動紀律

5.1乙方應嚴格遵守甲方制定的各項勞動紀律和規章制度,服從甲方的管理。

5.2甲方的經營活動和財務狀況屬企業機密,乙方須嚴格保密。

5.3乙方違反勞動紀律的,甲方有權依據國家有關規定和甲方的規章制度,給予乙方批評、處罰直至解除本契約。

6.甲方義務

6.1對乙方進行法規、安全規程以及甲方的各項規章制度的培訓。

6.2對乙方進行崗位知識與技能培訓。

6.3按時向乙方支付勞動報酬。

7.乙方義務

7.1服從甲方作出的工作安排,遵守甲方的各項規章制度,努力完成甲方交付的各項任務。

7.2在受聘期間,未經甲方許可,不得兼任甲方安排的工作以外的任何其他職務;不得在甲方安排的工作時間從事與甲方安排的工作無關的任何活動。

7.3乙方在工作時間或利用甲方提供的資金、資料及技術條件所完成的各項智力成果(包括檔案、方案、文字資料、專利和著作權等)歸甲方所有。

7.4甲方可隨時要求乙方交還受聘期間有關甲方經營活動的全部檔案。

7.5在受聘期間未經甲方許可,乙方不得從事任何與甲方有競爭性的活動,不得從事任何有損甲方聲譽、形象的活動。

7.6乙方應保守甲方的商業秘密。

8.契約的變更、解除、終止和續定

8.1有下列情形之一的,甲乙雙方可變更勞動契約的相關內容:

(1)勞動契約訂立時所依據的客觀情況發生重大變化,致使原勞動契約無法正常履行的。

(2)勞動契約訂立時所依據的法律、法規、規章、政策已修改或廢止的。

(3)甲乙雙方協商一致的。

8.2有下列情形之一者,甲方有權隨時解除契約:

(1)在試用期內證明乙方不符合甲方錄用條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