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協定書

甲方:

乙方:

經雙方協商,就乙方為甲方製作安裝工程達成如下協定:

工程概況:

工程地點:

工程內容:

規格:

協定金額:元(大寫:元整)。

雙方責任:

甲方責任:

提供工程安裝位置、施工場地、用水電等事宜,如因現場協調原因拖延工期由甲方負責;

按協定規定支付預付款及結算餘款,因付款拖延影響工期責任由甲方責任;

乙方負責提供工程的設計圖紙,甲方簽字確認效果圖及施工方案,如中途改變設計及施工方案造成的損失由甲方負責;

甲方委派相關人員進行施工現場協調,配合乙方進行現場施工。

(二)乙方責任:

提供工程的設計效果圖、施工圖及施工方案,經甲方簽字確認後嚴格按施工方案進行製作和安裝。

乙方保證工程的製作和安裝達到雙方協定的質量標準;(註:按圖紙施工)

乙方按協定規定的工期交工,因乙方原因拖延工期造成的損失由乙方負責;

乙方在工程製作和安裝過程中因乙方原因出現的人身傷亡事故,其後果和責任由乙方負責。

工程因人為破壞,不可抗拒因素除外

霓虹燈質量保二年,數碼管質量保三年。

付款方式:

雙方簽訂製作安裝協定後,甲方分二次向乙方支付工程款,即協定經雙方簽字生效後,首付50%的工程預付款元;工程結構完工後再付30元工程完工後經甲方驗收合格後一次性付清(除2質保金)餘款元

完工日期:

自雙方簽訂協定後第二天算起為天(即年月日前完工)如遇特殊情況,經雙方協商同意後,工期可後延。

附則:

1、本協定雙方代表簽字,雙方單位蓋章後生效。

2、本協定正本一式兩份,雙方各執一份,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3、本協定在執行過程中,如出現問題由雙方協商解決。協商解決不了時可以提請甲方所在地人民法院仲裁。

甲方單位:乙方單位:

甲方代表:乙方代表:

年月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