廚房勞務承包契約

甲方:瀚海閣酒樓 (以下簡稱甲方)

乙方: 承包方 (以下簡稱乙方)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契約法》及相關法律、法規的規定,經甲、乙雙方協商,就乙方承包甲方所屬的瀚海閣酒樓,(北京市海淀區林翠路一號)房項目,為明確雙方權利和義務,特簽訂如下條款。

一、承包方式和承包期限

1、乙方承包甲方瀚海閣酒樓廚房的日常運營和管理工作。

2、本契約期限為——年,自——年——月——日起至——年——月——日止。

二、承包費用和付款方式

1、本協定承包費用為稅後人民幣——元/月(大寫:人民幣————整),一年的承包費用總計為人民幣————元(大寫人民幣————整)。人員崗位工資表見附屬檔案。

2、甲方於次月5日前以現金或支票的形式向乙方支付上月承包費。

3、上述費用是甲方支付給乙方的勞務費用。乙方所有人員的保險、工傷、意外費用由甲方負責。

三、甲方權利與義務

1、甲方按經營菜品的需要統一採購原材料,並原材料的質量。

2、按時支付乙方承包費用,乙方無需向甲方提供承包費發票。

3、甲方為乙方員工提供免費食宿及必要的工作條件。

4、如甲方進行改造或經營方面進行調整,乙方應根據甲方要求及時調整人員,同時相應調整承包費的標準(具體標準及未盡事宜由雙方協商解決)。

四、乙方權利與義務

1、乙方須保證——人(包括廚師長——本人)到甲方中廚房工作。乙方需提供有工作經驗的員工,經甲方考試合格方可上崗,並嚴格執行甲方招用員工的條件。

2、乙方員工未達到甲方工作要求的,乙方有義務及時更換、增補新員工以滿足甲方工作要求,空崗期不超過7天。

3、未經甲方同意,乙方不得私自對員工調換。乙方新員工入職必須按照甲方的安排辦理手續,乙方不得私自安排其私自上崗乙方員工離職必須由本人按照甲方要求的程式,辦理相關離職手續。

4、乙方員工上崗時需持有身份證、健康證及外地人員暫住證,乙方工作人員需持以上三證原件方可到甲方上崗工作。

5、乙方應教育和要求員工嚴格遵循安全生產規定,並在生產過程中認真做好設備的日常自檢查工作,杜絕安全隱患的存在。

6、在協定有效期內乙方員工可休假一次(探親假)期為15天,甲方承擔北京至乙方員工原籍所在地的往返硬臥火車票費用,和當月承包費一併支付,在保證正常經營的情況下乙方自行安排休假。

7、乙方需將食品成本控制在38%以下,並以甲方計財部的月末統計數據為依據,如未達標,則甲方有權解除本契約。

8、乙方應服從甲方管理,遵循甲方制定的規章制度,嚴格按規章制度操作,遵循職業道德,愛護甲方設備和設施,如乙方員工違反甲方規章制度及部門規定,甲方可按相關規定進行處罰,罰金有乙方交納或從應付乙方承包費中扣除。若情節嚴重,甲方有權隨時通知乙方調整人員,因此產生的一切費用有乙方承擔。

9、乙方應組織員工積極參加甲方培訓,並符合甲方在菜品創新方面的要求。如果乙方員工不能達到甲方關於培訓和創新的要求,甲方有權要求乙方對員工進行調換,因此發生的一切費用應由乙方承擔。

10、乙方未經甲方書面同意,不得將本契約的權利義務擅自轉讓給第三方。如果發生此類情況,甲方有權單方面解除契約,乙方需賠償由此給甲方造成的一切損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