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融資服務居間協定

融資服務居間協定

甲方(項目方):

乙方(資金方)

丙方(居間方)

鑒於:甲乙雙方在丙方的居間服務下簽署一個或多個資金項目合作協定,為保障協定的履行及三方權益,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契約法》、等有關法律規定,經三方友好協商,本著誠實信用、互利互惠的原則達成本協定。

一、聲明

甲乙丙三方在本協定涉及的融資服務所提供的項目、材料、資金信息均為真實、合法、有效的,如一方提供虛假信息,將承擔一切法律後果。

二、融資服務內容:

甲方因公司項目急需找資金合作,特委託丙方提供融資居間服務。所需資金總額             元,乙方因自有資金           元,特委託丙方提供項目融資居間服務。

丙方根據甲乙雙方的委託,並結合甲乙雙方的各自實際需求,為甲乙雙方的融資項目合作提供居間服務。

三、融資合作協定:

1.甲、乙雙方根據丙方的居間活動,進行融資協定的具體談判、協商,具體融資合作協定條款由甲乙雙方議定,丙方做為見證方參與該融資項目的全過程。

2.甲乙雙方達成的具體融資協定僅對甲乙雙方有約束力,甲乙之間在履行過程中如發生爭議,與丙方無任何關係。

四、居間報酬與費用:

1.在甲乙雙方達成融資協定,確定甲方所需資金總額      元,甲乙雙方應在乙方支付給甲方首付款後的三日內向丙方支付   %居間費       元,此居間費的有關稅款由甲乙雙方負擔,居間費以支票或電子匯兌轉賬方式支付。

2.在本契約簽訂生效後,如甲乙雙方未經丙方書面同意,與丙方推薦的意向投資者簽訂正式的項目融資協定,並有證據證明得到確實履行,甲乙雙方必須按照契約約定向丙方支付居間報酬。

五、責任

1.甲乙雙方在丙方提供居間服務期間,不得私下進行協商、談判,否則甲乙雙方應各自向丙方賠償違約金按總金額的     %計算。

2.如甲乙雙方私下以任何名義達成協定,甲乙雙方不僅各自向丙方支付協定約定的居間費,還要各自向丙方支付違約金      元。

3.如甲乙雙方達成融資協定後,乙方拒絕付款,甲方應在徵得丙方同意後一起通過法律途徑解決,並且違約方還應向丙方支付違約金 ______    元。

六、其它

1.本協定未盡事項,由三方達成補充協定。

2.如因居間服務發生爭議,由丙方所在地法院管轄仲裁。

3.本協定一式六份,三方各持二份,具有同等效力。

委託方(簡稱:甲方):

法定代表人:

住所:

聯繫電話:

委託方(簡稱:乙方):

法定代表人:

住所:

聯繫電話:

居間方(簡稱:丙方):

法定代表人:

住所:

聯繫電話:

甲方(蓋章):                           乙方(蓋章):

法定代表人或委託代理人:                法定代表人或委託代理人:

契約簽訂地:

契約簽訂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