煤礦建築安裝工程承包契約書

契約編號:_________

工程名稱:_________

工程編號:_________

工程類別:_________

發包方(甲方):_________

承包方(乙方):_________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契約法》和煤炭部有關規定,結合本工程具體情況,經雙方協商同意簽訂本契約。

第一條 工程項目

一、工程名稱:_________。

二、工程地點:_________。

三、資金來源:_________。

四、承包範圍、工程內容:_________。

1.承包範圍:_________。

2.工程內容:_________。

3.其它:_________。

五、契約價款

1.契約總價款:_________元。

2.契約價款的計價依據:

(1)_________年以_________文頒發的預算定額(統一基價);

(2)_________年以_________文頒發的費用標準;

(3)_________年以_________文批覆的人工費單價;

(4)_________年以_________地區預算價格;

(5)其它:_________。

第二條 雙方責任

一、甲方責任

1.辦理工程永久用地的徵用和施工組織設計內規定的臨時用地的租用、青苗樹木的賠償、工程現場障礙物的拆除(包括架空及隱蔽的),並提供有關隱蔽障礙物資料。

2.辦理建築許可證及應由甲方辦理的其它證件。

3._________年_________月_________日前完成“四通一平”,即通往施工現場的水源、電源、通訊線路、運輸道路、平整場地;滿足施工用水、用電量的需要。負責場外運輸道路的維修,安排好現場排水溝流向。(“四通一平”工作如甲方無力承擔時,可委託乙方承擔。)

4.協調地方工農關係,改善施工環境,保證水、電、路、通訊工程的正常使用。

5.契約簽訂後_________天內提供完整的建築安裝設計說明書及施工圖一式_________份;施工技術資料(包括工程水文地質資料、水準點和坐標控制點等)_________份;_________天內提交水準點和坐標控制點,並進行現場校驗。

6.組織乙方、設計單位及有關部門參加施工圖交底會審,做好交底會審紀要,在會審後_________天內分送有關單位。

7.向經辦銀行提交撥款依據,按時辦理撥款和結算。

8.按時參加工程的月末驗收、中間驗收(如雙方約定也可由甲方負責組織月末和中間驗收)、隱蔽工程驗收,負責組織工程的竣工驗收,按照國家和行業有關規定,及時撥付工程價款、辦理簽證和竣工結算。

9.指派_________同志為甲方駐工地代表,對工程進度、質量、契約履行情況進行監督檢查,負責簽證和受理各項報表及協商其它有關事宜,及時解決應由甲方解決的問題。實行監理的工程,甲方委託總監理工程師代行甲方的職責。甲方代表和總監理工程師易人,甲方應提前7天通知乙方,後任繼續前任在契約中約定的權利義務。

二、乙方責任

1.負責施工區域內的臨時道路、臨時設施、鑿井設施、水電管路的敷設、管理、使用和維修工作。

2.編制施工組織設計(或施工方案),做好各項施工準備工作。

3.嚴格按照施工圖說明進行文明施工,符合“環保”要求,確保工程質量,按契約規定的時間如期完工和交付。

4.及時向甲方提出隱蔽工程驗收通知、竣工驗收報告,以及向甲方提出月末驗收和中間驗收計畫;提供月份施工作業計畫,材料設備、成品半成品等進場計畫(包括月計畫、用水、用電計畫),月份施工統計報表,工程事故報告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