項目合作契約模板

項目合作契約

項目出資人(以下簡稱甲方)和項目技術負責人(以下簡稱乙方)

合伙人:甲:(姓名),身份證號:_____籍貫:_____

合伙人:乙:(姓名),身份證號:_____籍貫:_____

甲乙雙方本著公平、平等、互利的原則訂立合夥協定如下:

第一條 甲乙雙方自願合夥經營(項目名稱),總投資為×萬元,甲出資×萬元,乙出資×萬元及技術和客源支持,各占投資總額的×%、×%。

第二條 本合夥依法組成合夥企業,由甲負責辦理工商登記。在合作期間合作人出資的為共有財產,不得隨意分割。合作終止後,各合作人的出資仍為個人所有,屆時予以返還。

第三條 本合夥企業經營期限為三年。如果需要延長期限的,在期滿前六個月辦理有關手續。

第四條 合夥雙方共同經營、共同勞動,共擔風險,共負盈虧。

第五條 企業盈餘按照各自的投資比例分配。

第六條 企業債務按照各自投資比例負擔。任何一方對外償還債務後,另一方應當按比例在十日內向對方清償自己負擔的部分。

第七條 他人可以入伙,但須經甲乙雙方同意,並辦理增加出資額的手續和訂立補充協定。補充協定與本協定具有同等效力。

第八條 每年項目產品總銷售利潤的本分之十進行固定投入。銷售利潤分紅,一年一次。

第九條 本協定一式貳份,合伙人各一份。本協定自合伙人簽字(或蓋章)之日起生效。

第十條 自協定簽訂之日起,乙方需要負責技術和市場開發及售後跟進,甲方負責管理和日常事務。

第十一條 本協定有效期暫定三年,自雙方簽字之日起計算,即從_____年_____月_____日至_____年_____月_____日止。

第十二條 爭議處理

1、 對於執行本契約發生的 與本契約有關的爭議應本著友好協商的原則解決。

2、 如果雙方通過協商不能達成一致,則提交仲裁委員會進行仲裁,或依法向人民法院起訴。

第十三條 本協定到期後,雙方未提出終止協定要求的,視為同意繼續合作,本協定繼續有效,如果不再繼續合作的,退出方應提前三個月向另一方提交退出的書面文本,並將乙方的有關本契約項目的資料及客戶資源都應交給另一方。

第十四條 違約處理

如果一方違反本契約的任何條款,非違約方有權終止本契約的執行,並依法要求違約方賠償損害。

第十五條 出現下列事項,合夥終止:

(一)一方合伙人有違反本協定的,另一方有權解除合作協定;

(二)合夥期滿;

(三)合夥雙方協商同意;

(四)其他法律規定的情況

第十六條 本協定未盡事宜,雙方可以補充規定,補充協定與本協定有同等效力。

第十七條 本協定一式貳份,雙方各執一份,具有相同的法律效力。

甲方:×××(簽字) 乙方:×××(簽字)

地址: 地址:

契約簽訂地點:_____

契約簽訂時間:____年____月____日

甲方身份證複印證貼上處 甲方身份證複印證貼上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