縣政府採購辦“三新”學習討論活動第二階段工作計畫

按照《關於認真做好大討論活動第二階段工作的通知》的要求,結合政府採購辦近期“新解放新跨越新崛起”大討論學習進展情況,現制定採購辦“三新”第二階段的工作計畫。具體如下:

一、前階段工作的簡要回顧

按照“三新”活動日程表的安排,採購辦從8月5日-8月10組織全體人員在政府採購辦公室內進行了集中學習和深入討論“三新”活動內容。通過學習和討論,使我們深刻認識到縣委、縣政府這次大討論的重要性和及時性。這次學習使政府採購辦在關鍵時期和面臨特殊環境時得到了一個質的飛越,政府採購辦全體人員統一了認識,解放了思想,開闊了思路。

二,自查自擺存在的問題

通過緊密結合實際,採取自查、召開座談會等行式,採購辦全體人員認真查找單位和個人在黨風、政風、行風、工作作風等方面存在的問題,總結採購辦工作現存在以下幾個方面的不足:

(一)內部管理制度不太完善。各種檔案的傳遞程式需要進一步規範,各種文檔管理有待進一步提高。

(二)政府採購宣傳力度不夠。還沒有開通各種網路宣傳渠道,應更進一步建設網路政府採購招投標信息管理系統。

(三)政府採購人員的業務學習應進一步加強。因為人員少、任務重,使得採購人員缺乏時間進行自身文化水平和業務能力的提高。以後我們應在工作空閒擠出時間更進一步的刻苦學習和鑽研本職工作。

三,下一步學習打算

我們決定以這次深入開展大討論活動為契機,通過查擺自身問題進一步解放思想,創新理念;進一步嚴明紀律,改進作風;進一步強化機制,狠抓落實,為第三階段整改提高打好基礎,為開創固始政府採購工作新局面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