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黨課學習體會”主題發言與交流紀要

xx年4月29日,檢驗系研究生在學習室舉行了題為“入黨積極分子黨課學習體會”主題發言與交流,研究生支部組織委員陳xx同學主持。李xx等30名同學作了自己黨課學習體會的主題發言,他們紛紛表示,要進一步嚴格要求自己,學業爭先,行為爭范,讓優秀成為一種習慣,以實際行動早日加入黨組織!

李xx:黨是一種信仰,人生之中的追求,黨員是個群體在社會中作出榜樣。黨課雖然結束了,但我們黨的光輝形象又一次閃現在我的腦際,我會秉承共產主義信念,創造一切條件爭取早日加入黨的大家庭。

劉xx:作為一名新時期醫學研究生,既然選擇了黨就要永遠跟黨走,永遠聽黨的話,將黨的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宗旨融入到自己的工作中,救死扶傷。

甄xx:我們要用馬克思主義世界觀、人生觀和價值觀充實自己,提高自己,樹立為人民服務的思想,以求最終加入中國共產黨,去承擔革命先烈光榮而艱巨的歷史重任。

鄒xx:黨課的學習讓我系統地複習了黨的光榮歷史。更加明確了黨的目標。讓我更堅定地跟黨走。

張xx:經過黨課學習,我對黨的歷史和發展歷程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對黨的基本理論的認知有了質的飛躍.黨課學習獲益匪淺,有助於我生活、學習及科研等多方面的提高。

高xx:通過黨課的學習,使得我進一步了解了黨的光輝歷史,我們的黨是思想先進和甘於奉獻的黨,我要向黨組織靠攏,不斷提高個人修養和保持思想的先進性,希望早日入黨。

覃xx:通過這次對黨的有關知識進行系統的學習,我對我們的黨有了更深刻的認識,更深深的體會到中國共產黨是人民的黨,是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黨,是一個xx大的黨!

馮xx:通過這次學習,渴望成為其中一員的意念更加xx烈,我要在以後的學習和工作中以黨員的要求嚴格要求自己,爭取早日加入黨組織!

黎xx:這次上完黨課讓我進一步了解了黨的章程和身為一個黨員所要具備的素質,我會在接下來的日子裡嚴格要求自己,以實際行動爭取早日成為一名合格的共產黨員,為人民服務。

羅xx:通過入黨培訓,我更xx烈的意識到要加入黨,端正思想作風,提高思想覺悟,好好學習,爭取儘早入黨,請黨組織考驗我!

邱xx:通過這次黨課培訓,使我對黨的章程、綱領以及發展歷程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對黨有了更全面系統的認識;通過學習一些優秀共產黨員的先進事跡,使我更加堅定“人只有有信仰,信仰共產黨。才能更好的利用所學的專業知識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

劉xx:我要更加熱愛黨,熱愛人民,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

牛xx:讓我認識到中國共產黨是什麼樣的黨、如何做才能早日成為一名合格的中國共產黨黨員

徐新:通過黨課培訓,使我對黨的認識又上了一個新台階。作為一名入黨積極分子參加黨課培訓,我很自豪。我把黨課培訓看成人生一次難得的重要的受教育的經歷,我要珍惜革命前輩用鮮血換來的和平的今天,珍惜時光,發奮學習,掌握紮實的科學文化知識,將來更好的投身到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中去。

吳秀娟:上完黨課後感覺對中國共產黨的性質和宗旨都有了更進一步的了解,更加認識到中國共產黨的先進性,想與黨組織靠攏的決心進一步加xx了,熱切希望黨組織可以給我這個希望,以後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

唐秀芳:通過黨課的學習,我對黨有了更深刻的認識。中國人民只有在中國共產黨的領導下才能走上富國xx國之路。黨是工人階級的先鋒隊,我們現代的青年也要時時刻刻保持先進性。努力學習做到與時俱進。

吳xx:通過這次黨課學習,讓我領略到xx大的、神聖的中國共產黨的魅力,作為一個研究生,我能做些什麼呢?我該做些什麼呢?我能做的,是翻開手中的書本,走進實驗室,去學習,去研究,去創造,去貢獻一份綿薄之力。

高xx:時間雖短,受益匪淺。對黨的認識,有了飛躍性的提高。提升自我,服務社會。期盼早日入黨。

田xx:通過對黨的歷史、綱領及宗旨的深刻學習和認真體會,我深深地知道了作為一名中國共產黨員應該擔負的責任,也更加堅定了我加入中國共產黨的決心,我願意為了實現共產主義的遠大理想,實現自己應有的價值,做出自己的最大努力。

齊xx:起初並沒有交入黨申請書,覺得自身做的還不夠,還要進行學習。身邊黨員的表現給我樹立了榜樣,他們以身作則,令人信服,通過這次學習更加細化了對黨的概念。

劉xx:通過這次黨課,我進一步的系統學習了黨的基本知識與理論,使我更進一步樹立了正確的入黨動機。今後,我將更加認真學習這些科學理論,使自己的共產主義信念建立在科學的基礎上,加xx思想和世界觀的改造,努力做到首先在思想上入黨,儘自己的能力去幫助他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