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司儀主持詞

主持詞; 朋友們,當流轉飛逝的星光把我們的思緒引回到遠古的時空,在那天地未泯的年代裡,有一個美麗的傳說:每個女孩原先都是一個不會流淚的天使,突然有一天,天使流下了第一滴愛的眼淚,因為她發現自己喜歡上了一個男孩,於是就折斷了翅膀,來到人間和自己心中的愛人廝守終生。

千百年來,斗轉星移,人世間總有一份恆久不變的情懷,那就是愛!只要真心去愛,總會換來相守今生的安排!也正是有了這不變的信念,人世間不知又續寫了多少永恆的詩篇。從千萬年前的天使下凡,到無名指的白金鑽戒,生生世世的愛情故事,從今翻開嶄新的一頁!當歲月的車輪行駛到公元2024年10月1日這個充滿吉祥喜慶的日子,當光陰的老人把時光定格在11:58分這一刻,一幕浪漫唯美的愛情故事即將在這桃園花果山莊上演

二、開場:

主持詞; 女士們、先生們、各位朋友、各位尊敬的來賓

大家中午好!

走到一起來,組成一個愛。走到一起來,連成一片海。走上愛情大舞台,走進結婚新時代。鮮花為戀人盛開,掌聲為情侶喝彩!

今天是2024年10月1日,今天是普天同慶的日子,也是《劉強》先生與《楊文紅》小姐喜結連理,終成眷屬的幸福日子。我是今天婚禮的主持人,非常榮幸能為這對新人策劃、主持本次結婚盛典。首先請允許我代表這對新人和雙方的父母家人、對各位來賓的光臨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鞠躬)

現在我宣布婚禮儀式正式開始,朋友們掌聲歡迎我們今天的男主角,新郎劉強先生閃亮登場!

三、求婚:

主持詞; 劉強,今天高興嗎?(高興)激動嗎?《(激動)此時此刻你最想見的人是誰?(新娘)好,》請你把目光鎖定連線天堂的幸福之門,將會有一個美麗的天使下凡!去吧,去迎接世界上最美麗的新娘吧!

四、入場:

主持詞;兩個人經過相識、相知、相戀、相愛,滿懷感激和憧憬,攜手向我們走來了,走向了愛情的歸宿———婚姻殿堂。昨天是卿卿我我的戀人,今天是幸福美滿的夫妻,明天是相濡以沫的伴侶。掌聲歡迎故事的男女主人公劉強先生和楊文紅小姐步入婚姻聖殿!(新郎新娘入場)鵲上枝頭春意鬧燕飛心懷伊人來身披著潔白的婚紗沐浴在幸福甜蜜之中的佳人在新郎的相擁下伴著幸福的婚禮進行曲肩並著肩、心貼著心、手牽著手面帶著微笑向我們款步走來執子之手與子偕老此一刻意味著兩顆相戀已久的心終於走到了一起;此一刻意味著兩個相愛的人步入了神聖的婚姻殿堂;此一刻意味著在今後日子裡無論是風是雨都要一起度過;此一刻將在人生的旅途中相濡以沫、恩愛到老攜手一生。

朋友們,把祝福化為掌聲送給幸福的新人吧! 《場景;1鳴炮奏樂,播放婚禮開場音樂,燃放煙花禮炮,新郎牽著新娘走上地毯穿過第一道花門由愛情天使在前面撒花引路慢慢走向背景舞台下面對主持人》

五、誓言:

主持詞;現在請他們的愛情天使端上燭台 , 如果說緣分是柴,那愛情就是火,是愛情點燃了他們之間的緣分,散發著熾熱的光芒和感人的力量。接下來就讓我們共同感受這份熾熱,請兩位新人共同點燃你們的愛情聖火,(點燃聖火、音樂、新人動作)主持人旁白:我們看到愛情的聖火熊熊燃起,代表著他們今後的愛情不斷升溫,更加執著,代表著他們婚後的生活一定會紅紅火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