證婚人婚禮致辭:是緣是情

各位先生女士、各位來賓:大家好!

今天,xx先生與xxx女士將步入婚姻的殿堂,成為牽手一生的伴侶。我十分榮幸受主婚人和新郎新娘的重託做他們的證婚人。借用一句詩人的話,黑夜給了我黑色的眼睛,我卻用它尋找美好的愛情,如今,新郎、新娘都找到了他們各自的摯愛。

我想:對於愛情,也許只要兩顆心就夠了,但婚姻,等於愛情加責任。所以,它需要證明,我手中這紅紅的結婚證就是證明之一,它是婚姻的鑑證,也是幸福生活的敲門磚。今天,它即將敲開新郎、新娘的幸福殿堂。當然,我們也可以說,婚姻並不需要證明,它存在於新郎、新娘的心裡。所以,讓我們熱切的目光再凝視一下這塊幸福的敲門磚吧,讓新郎、新娘把它永遠珍藏在心裡。

作為證婚人,我要說:是緣是情是愛,在冥冥之中把他們結合在了一起,使他們從相識、相知、相愛直到今後的永遠相守。上帝創造了這對新人,新人將創造他們的後代,他們的未來! 謝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