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婚創意:快閃求婚創意

就說我那哥們兒,想找個西餐廳來場小提琴伴奏的浪漫求婚晚宴吧,可惜花不起那個錢;想學人家廣場當眾求婚吧,害羞沒膽量;於是在網上搜啊搜的,不知怎么就搜出來個冰櫃求婚大作戰的法子,徹底把我們這群人震了。你還別說,冰櫃這種實用的家用電器被用來求婚,居然讓他成功了。具體求婚過程,據說跟下面這漫畫裡的情形一模一樣。

第一步,在他們相識紀念日那天,告訴女友說要慶祝一下並提前買好蛋糕放進冰櫃。女友一回來,沒看見蛋糕,還以為哥們兒忽悠她呢,剛想發脾氣,哥們兒馬上像個紳士一般,打開冰櫃,超大型蛋糕屹立於冰櫃之內,美酒鮮果陪侍在側,真是一片風光旖旎啊,女友是要多驚喜有多驚喜。

第二步,就得看鮮花攻勢了。520朵玫瑰花蕾鮮艷欲滴,就那么整整齊齊擺放在冰櫃中門裡。據說那天哥們兒還超級浪漫,說什麼,這中門裡的玫瑰,代表我會一生一世對你衷心愛戀,我們的愛將會像這玫瑰一樣永遠新鮮不結霜,哈哈!酸死哥們兒我了。

第三步,怎么少得了求婚戒指呢。這哥們兒真是人品大爆發,居然還真就把戒指冰凍起來了,寓意把愛凝固永葆新鮮愛意永存,感動的女友眼淚嘩嘩滴。結果嗎,自然是皆大歡喜,你儂我儂卿卿我我得領結婚證去了。

要我說,多虧他選對了方式切用對了道具,要不然,蛋糕串味、玫瑰花霜凍了、戒指飄在一窪水裡,情調全給毀了,女友不拋棄他才怪!

所以說,要想搞個創意,這技術實力就得堅挺,你們說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