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司儀主持詞:婚禮步驟(二)

一、合影:

主持詞;請這對新人偎依在爸爸媽媽的身邊,讓我們的攝影師永遠留下這個充滿親情、愛情、溫情的難忘鏡頭吧。朋友們,讓我們以熱情的掌聲向這個和睦的家庭表示衷心的祝願。

二、父母入座:

主持詞; 感謝幾位老人家,請您入席觀禮。新郎新娘,你們結婚以後,記住要常回家看看,兩位老人家一輩子不容易,就圖個團團圓圓、平平安安。

三、燭光:

主持詞;朋友們,燭光是幸福、喜悅、吉祥的象徵,有請愛情天使送上愛的火種。請新人點燃新生活開始的喜燭。劉強先生和楊文紅小姐,經歷了漫長而甜蜜的戀愛之路,今天終於走到了一起,正是有情人終成眷屬。衷心的祝福你們:永遠擁有開心的一刻,快樂的一天,美好的一年,幸福的一生!

四、許願:

一對新人站在燭台前,把雙手握在一起、眼睛輕輕閉上,在這神聖的時刻,在這柔柔的燭光下,許下一個美好的心愿。

上天賦予了你們在愛的路上相遇,經過了漫長的期待,在無數雙目光的凝視下,在紅紅的燭火旁,這份美麗心愿一定會早日實現。

在浪漫的燭光倒映下,新郎顯得更加英俊文雅,新娘則顯得更加嫵媚嬌柔,他們把雙手緊緊地握在一起,一瞬間真情得到了美好的升華,剎那間愛情化成了永恆的主題!

讓我們默默地為一對新人祈禱、祝福,祝福他們愛情堅如磐石,婚姻美滿幸福!

五、螢光:

古今中外,流傳著太多太多星辰銀河的傳說,放眼星空瓊宇,銀河天間飛掛,仿佛在召喚天下的愛人,永浴愛河。今天,兩個相愛的人要用他們的真愛共同鑄就一條人間的銀河,愛的長河。請新人走向螢光企願台,用心把你們的愛情去書寫。《寫下;一生一世愛不變,攜手並肩共白頭》

源自彼此心海的愛情螢光液,澆灌著愛情的企願台。兩顆相愛的心融合在一起,新人永恆的愛翌翌生輝。愛的源泉在匯聚,情的河水在流淌。藍色的光芒在閃耀,美好的人生在閃亮。這就是生命的精彩,這就是愛情的光芒。這就是承諾的載體,這就是愛情的力量!

六、印證:

渴望在愛的天堂飛翔,這雙彩翼翅膀要靠你們用雙手共同編織。來吧,用彼此刻有生命線的雙手,扯下一根耳鬢廝磨的情絲,印下千年不變的誓言。心的形狀在雙手的呵護中誕生,十指編織一雙彩翼讓心去勇敢飛翔!

七、交杯儀式:

交杯酒是甜滋滋的,預示著你們將來生活的幸福。交杯酒是火辣辣的,激勵著你們開創美好的明天。這紅紅的交杯酒是兩位新人用他們的情,用他們的愛釀造的,也只有真心相愛的人,才能喝的美酒。先碰杯,再勾手,最後喝下交杯酒。碰杯!祝你們同心同德,情深似海。勾手!祝你們琴瑟相伴,鸞鳳和鳴。喝酒!祝你們笑迎比翼鳥,花開並頭梅。喝了交杯酒,甜蜜日子天天有;喝了交杯酒,幸福日子到永久;喝了交杯酒,今生今世長相守;喝了交杯酒,來生還要一起走。大家掌聲有沒有?

八、感謝儀式:

花徑不曾緣客掃,蓬門今始為君開。杯杯喜酒敬賓客,聲聲花炮滿堂彩。請二位新人向各位來賓三鞠躬表示感謝:

一鞠躬,感謝各位領導對的關心、幫助和培養,對給予他們家庭以深切關懷的親友,工作生活中給予幫助的朋友致以崇高的敬意;

再鞠躬,謝謝朋友們來賀喜,永遠把這美好的光景和大家的深情厚意保留在自己的記憶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