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慶公司協定

甲方:(委託方) 乙方:(婚慶單位)

新郎: 聯繫人:

新娘:

地址: 地址:

聯繫電話: 聯繫電話: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契約法》、《中華人民共和國消費者權益保護法》及有關法律法規,結合本次婚禮慶典服務的具體情況,甲、乙雙方在遵循自願、平等、公平、誠信的原則基礎上,經雙方協商一致,簽訂本契約。

第一條 婚禮慶典基本情況

舉行時間:_____年 _____月_______日______時______分

舉行地點:______市______區_______路______弄______號 (飯店)________廳

婚 宴: 共________桌

第二條 約定事項

各具體項目類別及價款(請在選定的項目前打√,未選擇項目請划去):

□總體策劃 價款:人民幣__________元

□婚禮主持 價款:人民幣__________元

□婚車使用 價款:人民幣__________元

□化妝服務 價款:人民幣__________元

□紀實攝影 價款:人民幣__________元

□紀實攝像 價款:人民幣__________元

□其他服務項目 價款:人民幣_________元

各項目的具體約定內容詳見相關附屬檔案。

第三條 約定事項的總價款

上條選定約定事項的價款總計為人民幣(大寫)__________元。

條四條 付款

(一)本契約生效後,甲方應按所選約定事項總價款的 30 %即人民幣________元向乙方交納定金;

(二)如選擇婚車使用項目,則試妝、婚禮主持人見面、策劃完成後付總價款的 50 %即人民幣_______元;婚禮當天車輛到達驗收合格後付總價款的 10 %即人民幣 ________元;

如未選擇婚車使用項目,則試妝、婚禮主持人見面、策劃完成後付總價款的 50 %即人民幣 __________元

(三)完成所有服務項目後付清餘款總價款的 10 %即人民幣 ___________元

(四)如需增加服務項目,需另訂補充協定,價款及付款方式以補充協定為準;

雙方所有款項往來均應出具收據,結束後乙方應統一開具發票交甲方。

第五條 乙方義務

乙方應嚴格遵照本契約的內容,按照雙方約定的程式及要求,安全、有效、及時地完成各約定事項。

第六條 甲方義務

甲方應按時支付各約定事項的價款。

第七條 任一方如單方面無故終止本契約,應按契約總價款的30% 即人民幣 元支付違約金。

第八條 乙方違反第五條的約定,甲方有權單方面解除契約,並要求乙方承擔由此產生的違約責任,同時根據所造成的實際損失,要求乙方給予賠償.

第九條 甲方違反第六條的約定,乙方有權單方面解除契約,並要求甲方承擔由此產生的違約責任,同時根據所造成的實際損失,要求甲方給予賠償。

第十條 若附屬檔案對違約條款及賠償標準另有具體約定的,從其約定。

第十一條

不可抗力在本契約有效期內,任何一方對於不可抗力事件所直接造成的延誤或不能履行契約義務不需承擔責任,但該方應採取必要的措施以減少造成的損失。

第十二條 契約權利義務的轉讓

乙方如遇不可抗力事件,經甲方同意後,可將本契約中乙方的部分權利和義務轉讓給第三人,如該轉讓使甲方遭受損失的,該實際損失應由乙方承擔。

第十三條 爭議解決方式

契約履行中若發生爭議,由雙方自行協商解決;或向有關行業組織及消費者權益保護委員會申請調解。

當事人不願協商、調解的或協商、調解不成的 , 可通過下列方式(請選定的方式前打√,空置內容請划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