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婚協定書

一、張××與林××自願離婚。

二、兒子張×由張××撫養,林××每月支付撫養費××元,至張×18歲時止。

三、××××年×月×日雙方共同購買的××××單元房,系夫妻共同財產,現歸張××所有,張××一次性支付給林××人民幣××元。除此之外雙方確認沒有其他共同財產,各自名下財產歸各自所有。

四、雙方共同生活期間沒有夫妻共同債務。如有債務的,系個人債務由欠債一方自行負責。

五、本協定一式叄份,雙方各執一份,婚姻登記機關存檔一份,在雙方簽字,並經婚姻登記機關辦理相應手續後生效。

協定人:吳××(簽名) 協定人:林××(簽名)

×××年×月×日

註:以上所附離婚協定書為最基本樣式,鑒於離婚協定中子女探望內容、方式及撫養費支付方式及財產分割及債權債務處理的處理有相當的技巧性。本律師在處理實際婚姻案例當中經常發現當事人因離婚協定起草不當而導致損失巨大或不具可操作性而引起糾紛。

福州離婚網專業律師鄭重提醒:在經濟條件允許的情況下,請各當事人儘量諮詢律師或委託專業律師起草離婚協定書。